MBA项目提供奖学金的机会呢?

通过杰森Armesto 2021年9月10日,凌晨两点
马丁Laksman

而mba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方式投资于自己,投资不便宜。当你比较不同项目的价格标签,别忘了考虑奖学金的可能性。

首先,坏消息是:全额奖学金奖学金顶级机构很少。现在好消息是:广泛撒网,申请者可以增加获得财政援助的可能性,创始人和主任Judith Hodara表示命运招生。“认识到,也许最终你会在你的第四或第五选择,但也许你的第五选择确实提出一个金融计划,将使其可行。”

虽然著名的项目可能有大量捐赠分发给学生,这并不意味着你获得奖学金提供的可能性较高。“他们会说,‘我们可以给你10000美元,但我们不能去比这高得多,如果你不把它我们有其他的人,”“Hodara表示。与此同时,一个不太知名的项目可能会愿意努力得到它真正想要的候选人。正如Hodara所说的:“如果他们嗅一个大鲨鱼,鲨鱼要土地。”

有选项可以帮助你对金融援助谈判。“如果你是一个真正强有力的候选人你可能会说,“我要去一个不为人知的名字,因为他们给我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Hodara表示。

做你的研究,你可以缩小的学校列表0b足球可以帮助你的职业抱负,和通过应用各种各样的项目,你可以增加你获得奖学金的几率。虽然许多商业学校提供奖学金,他们不公开披露的平均数量。也就是说,以下是10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顶级MBA项目提供细节的奖学金机会。

哈佛大学

欧宝竞技ob财富的不仅年代顶级MBA课程提供了一个伟大的教育还可观的奖学金机会。哈佛商学院的(即奖学金授予大约一半的类平均80000美元在为期两年的计划。

这些奖学金的学校决定如果一个学生有资格通过检查三个东西:过去的三年里,收入的资产,和社会经济背景。学生获得贷款或赞助他们的雇主不通常有资格获得这些奖学金。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每一个学生都承认沃顿商学院自动考虑吗沃顿商学院的奖学金。候选人被授予奖学金基于其独特的个人背景、学术或其他成果。一些学生可能有资格得到一些奖学金,不是为别人,但所有的奖学金都是两年奖平分在过去的四个学期里。

芝加哥大学(摊位)

大多数的展位MBA学生通过助学贷款资助他们的教育,但都承认的候选人被认为是基于优秀的奖学金。决定仅仅根据学生提供的信息的应用程序。根据布斯的网站基于学术价值,“选择收件人,未来的浓度,面试的质量,竞争力,职业目标,和生活的经历。”

西北大学凯洛格)

凯洛格商学院的价值提供了24个不同的奖学金,而且所有承认学生都自动考虑,假设他们有资格,根据其网站。金融(即奖学金也可以,但要考虑,学生必须完成可选金融(即奖学金招生过程中应用。

哥伦比亚大学

大多数的奖学金提供的哥伦比亚(即,学生可以申请在被承认。奖励金额通常范围从7500美元到30000美元,并确定资格,学校认为学生的所有潜在的金融资源,包括储蓄,投资,收入,退休账户。大约一半的人申请得到一个以需求为基础奖学金,平均奖是20000美元。

纽约大学斯特恩()

关于20%到25%两年的全职MBA的学生斯特恩收到一个择优奖学金,其中大部分是一半或提供全额奖励。所有对未来的学生奖学金申请,入学的时候共同做出决策。

达特茅斯学院(塞)

塔克商学院提供了MBA学生奖学金的机会从10000美元的全额奖学金,平均奖是29290美元。没有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进程和奖学金授予“优秀的学生,没有资金,可能无法参加塔克商学院。“每个学生获得奖学金需要写一封感谢捐赠奖学金的可能。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

超过1400万美元奖学金每年,可用约翰逊学院超过35%的学生分发这些奖项。欧宝球网站招生奖学金委员会确定哪些学生将收到奖学金通过使用相同的标准用来确定哪些申请者将承认该计划。

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

除了奖学金,每一个达顿商学院申请人自动考虑,学校还提供是因为竞争奖学金和奖学金,这两个需要补充申请过程。竞争奖学金是给学生展示业绩,虽然只有不到10%的学生获得一个,这些奖学金有时候出席的全部费用。(即奖学金,另一方面,提供高达20000美元。

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教堂)

“特殊申请”教堂山是授予奖学金。每一个MBA申请人自动考虑,学校提供部分奖学金到全额奖学金和额外津贴。大约50%的学生获得奖学金。

看到学校你考虑落在《财富》杂志排名最好的欧宝竞技ob执行,全职,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