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亿万富翁首席执行官滑雪一天5个小时,“像一只鹿跑”。现在他有相同的体脂百分比峰值迈克尔·菲尔普斯

Plantir技术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卡普在电话里穿着运动太阳镜
卡普并不陌生使全公司公告戴着他心爱的滑雪装备
德鲁安格勒-盖蒂图片社

Palantir首席执行官一直闻名eccentricities-but他们付清以上。亚历克斯·卡普价值14亿美元在2004年创立了数据挖掘公欧宝球网站司之后,本周透露他有相同数量的脂肪作为28-medal赢得奥运选手。

串行batchelor-whose公司收到了来自中情局的早期支持投资部门,In-Q-Tel——以他对健康。在一次采访中与Axios本周,斯坦福法学院毕业透露他滑雪一天五个小时或更多。欧宝球网站

这将不足为奇Palantir的近3000名员工,2021年从卡普公司的节日问候了他通过一个高山滑雪景观之前停止聊天,同时仍然穿着色彩鲜艳的运动装备和反光太阳镜。

他补充说,他犁越野滑雪regime-presumably从他家附近新罕布什尔州的怀特山脉在格拉夫顿县——“跑步像一只鹿”的技巧是距离培训:“你必须花90%的时间运行像一个蜗牛。”

他建议那些想要模仿他的例行的“人类最慢增速可以运行多少小时你能负担得起。然后一次,最好是两次,一个星期,你在做什么(速度)的间隔。你总是像一个移动snail-except当你做间隔,你要快。

“它构建一个有氧运动基地,这样当你比赛,你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快的。这就是他们赢。”

结果是,卡普现在只有7%的身体脂肪量是相同的迈克尔·菲尔普斯时参加了奥运会成为获誉最多的运动员。但是他们有不同的饮食。

菲尔普斯在一天吃什么?

菲尔普斯据说吃了12000卡路里早餐:这将是三个煎蛋三明治,三个巧克力曲奇饼,三条法式吐司和5个煎蛋。午餐是半公斤的意大利面和两个火腿和奶酪三明治,和晚餐是一磅的第一大面条,一个大披萨和加仑的能量饮料。

卡普另一方面倾向于更加谨慎地对待自己,说他喜欢一个漂亮的丹麦糕点不时,但集中在试图放弃添加糖欧宝球网站产品他在office-such以前巧克力酒吧和停止添加甜味剂热饮。他说:“我永远不放弃的东西。我有一个特殊的事件,我吃糖。如果我旅行,有人丹麦真的很好,我喜欢吃它的每一分钟。”

前哲学学生显然可以解决魔方在不到三的时间也喜欢游泳。根据《福布斯》,内阁办公室满20相同的双镜,而他也每天练习气功的冥想的艺术。在他练武术的时候像柔道和合气道,众所周知,他是把创始人“持有”,而他们走过办公室。

在他面试终点线使用阻力带时,卡普聊天,在大流行之前,他“已经在相当良好的状态,因为[他]做太极,越野滑雪,拉伸”。但是培训时间过短时间已经成为一个“纪律”值得坚持:“我看到结果后18个月和36个月后结果的影响尤其巨大。”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