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闻主播被告知她酸reflux-the第二天她住院,抽液从她的心。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心包炎

优思明Vossoughian托管一个电视节目
优思明Vossoughian建议观众倾听自己的身体。
内森Congleton-NBCU照片银行/ nbc环球/盖蒂图片社

优思明Vossoughian想相信医生当他们告诉她的痛苦经历在她的胸部是胃酸倒流。不幸的是,她说,她的尸体被误诊肯定不相信。

说她回到公司,新闻主播详细说明了在12月20日她开始感到胸痛,“跌宕起伏”在接下来的10天。12月30日,她去了急诊,被告知她反胃。“我没有买它,这不是我的心,但是我很欣慰”她说。“不过,我的身体。我肯定不相信回流。第二天我醒来,剧烈的疼痛在我的胸口和左肩。就像在收紧我的胸口时,我深吸了几口气,更糟糕的是当我躺平的。”

提醒观众她之前跑7英里一天四次,不吃肉或烟雾,Vossoughian说在那一刻她担心她心脏病发作。在急诊室,她被诊断出患有pericarditis-inflammation heart-brought内壁上的病毒,或者在她的情况下,感冒。

“我周围流体的心必须排水,否则它可能会阻碍殴打我的心,”她说。“我住院四个晚上。(1月7日)我感到一阵颤振时重新在我的心里,就像一只蝴蝶在我的胸部。他们决定我现在发达myocarditis-inflammation实际的心脏,心脏肌肉。

“我记得的护卫急诊室和疑惑:“这是它吗?“不是,感谢上帝。我花了五天在医院里,他们做了一个电池的测试欧宝球网站,调整我的药物,确保没有其他燃料发生了什么事。最后还只是冷做所有这一切。”

说话内幕44岁的记者说,她真希望自己有“听她的直觉”而不是接受“令人沮丧”误诊:”很多时候是女性的具体地说,我们不相信我们的直觉,我们不相信我们的直觉,因为服事主,社会告诉我们服事主。”

她补充说,在高压工作像新闻可以容易跳回到底部,提醒,“你必须不让所有这些不安全的感觉。”

心包炎的症状是什么?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疾病可以带来的病毒,细菌,真菌,或其他类型的感染。心脏手术和心脏病发作也可以提示条件,以及现有的医疗问题,伤害,和药物。

急性或慢性心包炎。急性意味着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慢性意味着它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因此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治疗。在极端情况下,疾病会导致心律失常和死亡。心包炎是胸部疼痛的最常见的症状。这是因为pericardium-a两层sac-like结构保存心脏的地方发炎和摩擦。

克利夫兰诊所了进一步的疾病症状,包括大幅或刺胸部疼痛恶化时咳嗽、吞咽,躺平,或者深呼吸。另一个症状是感觉不适减轻当坐了起来,身体前倾。进一步的症状包括疼痛病人的背部,颈部,或左肩,干咳,心悸(irregular-feeling心跳),焦虑、发热、疲劳,以及严重的cases-swelling脚踝,脚和腿。

在Vossoughian的案例中,她有心肌炎和心包炎。两个不同因为他们与不同的点或在心脏的炎症。后者也可以认定为心包炎病人痛苦时他们坐起来和转发时感觉更好;与心肌炎人们往往感到更疲惫和虚弱。欧宝球网站

格雷格·卡茨博士是Vossoughian心脏病时她在纽约大学Langone医院接受治疗,并补充说“有趣”他看到post-COVID更多这样的情况。欧宝球网站在Vossoughian MSNBC的显示他解释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是,这是一个标准的信号是否还是我的经验是有点倾斜。可能是这个赛季是比平时更virus-heavy;欧宝球网站也许我们的免疫系统是比他们略有不同,因为我们一直屏蔽和社会距离好几年。”

以及阐述疾病的主要症状,Katz Vossoughian回荡在告诉人们倾听自己的身体:“有这种感觉,有了我的身体。“发烧,发冷,就像非特异性症状。觉得有点不对劲的时候你应该想:“我应该把这个签出。…[W] e都感冒了,我们都恢复,有时如果复苏有点不同,它不是一个坏主意只是确保你检查。”

治疗心包炎是什么?

梅奥诊所心包炎说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方法治疗。非处方或处方止痛药可能建议如艾德维尔或布洛芬IB。一种叫做秋水仙碱的药物也可能被使用,因为它可以减少炎症,但它可能会干扰其他药物。对于那些遭受长期的症状,皮质类固醇,强大的药物也用来对抗炎症,可以规定。

像Vossoughian,如果条件带来的感染,然后可能需要排水或抗生素对抗最初的问题。排水技术称为心包穿刺术和使用无菌注射器或小导管。在极端情况下需要删除整个心包的过程称为pericardiectomy,通常建议当囊完全刚性。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