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会增加你患心力衰竭和中风至少一年。这里有8种方法来保护你的健康

57岁的罗伯特·Bruzzone手表超声波在热那亚期间,意大利,2020年7月。轻度COVID会导致心脏问题的风险增加。
马可·迪Lauro-Getty图片

长COVID并不是唯一的机会比预期晚病毒肆虐。

轻度COVID会导致心脏问题的风险增加心力衰竭和中风至少一年,根据3月的一项研究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门研究人员。0b足球死于心脏病发作的大流行期间飙升surges-especially那些年龄在25岁至44岁,通常低风险的人口,西奈研究人员去年秋天宣布0b足球。和新兴的数据继续支持这些以及类似的结果。

为了确定COVID为什么以及如何会影响心脏,安德鲁博士是哥伦比亚大学心脏病学家和生物物理学教授史蒂文Reiken在他的实验室0b足球里研究科学家,研究心脏组织的人死于COVID,除了被感染的老鼠的心脏COVID。

在他们的研究结果,周一他们将礼物在圣地亚哥的第67届生物物理学会会议上:

  • 人类心脏组织显示增加水平的氧化应激和炎症,和钙含量的变化由于损坏系统,调节他们的心脏。这样的改变可以导致心律失常或心脏衰竭,根据研究人员。0b足球
  • 胸痛和心动过速,或异常快速的心跳,是常见的长期在COVID幸存者。
  • 老鼠的心脏组织显示的百分比增加纤维化早期心肌病和扩张fibers-a常见的信号,这使得它更困难的心脏泵血,会导致心脏衰竭。欧宝球网站
  • 心脏细胞的死亡和血凝块的老鼠被感染COVID-19也被观察到。

“医生应该意识到心脏的变化与COVID-19感染,应该寻找他们,”马克说。他希望他的研究导致增加医疗供应0b足球商之间的认识病毒的潜在的隐形心脏后果和,最终,治疗那些心脏受损的病原体。

如何保持心脏健康的时代COVID吗

这里COVID留下来,普通人能做些什么来保护他们的心呢?

保持心脏健康pre-COVID看起来COVID期间基本相同,米歇尔·艾伯特博士,美国心脏协会的主席,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

“维持最佳心血管健康在你生命的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可以帮助你享受更长,更健康的生活,”她说。“更好的心血管健康与降低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有关,中风,癌症,老年痴呆症,和其他主要的健康问题。”

保持良好的心脏健康可以抑制你的COVID风险,她补充道,随着条件,增加的风险严重COVID结果,如肥胖和高血压,经常重叠可怜的心脏健康。

艾伯特和美国心脏协会建议如下:

  • 控制血压
  • 吃得健康
  • 保持健康的体重
  • 不要吸烟或vape
  • 锻炼
  • 得到足够的睡眠
  • 维持健康的胆固醇和脂类
  • 保持正常的血糖水平

美国心脏协会还建议人们保持最新COVID接种疫苗和助推器,拨打911,如果他们,或者其他人,正在经历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迹象

此外,标志着在公共场合建议继续屏蔽。“我们仍然有很多不明白,”他说。“公众应该意识到的风险。”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