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为什么一些投资者把赌注押在最保守的投资上:现金

2021年4月15日,UTC上午9:00

本文是欧宝竞技ob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指南

就叫它“永恒之王”吧.”不是T.H.怀特关于亚瑟的书,而是现金。

对于一些精明的投资者来说,“现金为王”这句话又回来了。他们正在加大对最稳定投资的押注,准备在市场过热和未来不确定性的时候抓住机会。这一举措是大胆的,如果做得正确,可以带来强大的优势。

你应该带多少现金?

联邦金融网络(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投资管理部门负责人布莱恩•普莱斯(Brian Price)表示,理财顾问通常有一个经验法则:保留三到六个月的现金开支作为应急基金,并拥有足够的“短期流动性”,以应对同期可预见的开支。

佛罗里达海湾大学(Florida Gulf Coast University)金融学教授汤姆•斯迈思(Tom Smythe)表示:“对我来说,在正常市场上,现金基本上就是交易、应急基金,仅此而已。”“你的投资组合可能有98%是股票和债券,”剩下2%是现金。

但目前的市场并不正常。S&P Capital IQ的数据显示,目前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为多年来的第二高。

这导致一些人改变了他们的建议。斯迈斯说:“我想说,你现在可能想要5%到10%的现金。”纽约人寿投资公司(New York Life Investments)多资产投资组合策略师劳伦•古德温(Lauren Goodwin)补充称:“通常情况下,投资者希望在预期市场下跌时建立现金头寸。”她指出,还有很多不确定性。

NEPC合伙人兼私人财富团队负责人凯伦•哈丁(Karen Harding)表示:“我们认为,目前可能出现的结果范围比以往更广。”“我担心股票很贵,而且会被抛售。”哈丁说,现金为买便宜货提供了“干粉”。如果标准普尔500指数像2020年2月19日至欧宝球网站3月23日期间那样下跌超过30%,投资者可能会增持最终可能再次上涨的股票。

财富和投资组合管理公司Per Stirling Capital management的主管罗伯特·s·菲普斯三世(Robert S. Phipps III)说:“我们现在在市场上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杠杆。”“我确实认为(债券)利率正在走高。我确实认为通货膨胀正在上升。如果FAANG(主要科技股)受到更高利率的影响,指数投资者将更难获得良好的回报。”

菲普斯将其公司的投资组合现金配置比例提高到30%,这一比例非同寻常,以便在动荡的环境中快速配置。“我希望在有大量风险敞口的情况下,获得经风险调整后的高回报。”他在关注周期股和价值型股票,这些股票“目前的相对成长性看起来比我投资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要好。”

避免被偷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出售现有股权将获利套现可能是不明智的。不仅是资本利得税,而且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即使出现抛售,股价也可能最终回到当前水平。与此同时,即使你预见到了抛售,完美地把握市场时机几乎是不可能的.Wealthspire Advisors董事总经理阿维娃·平托(Aviva Pinto)说:“这可能就像接一把掉下来的刀。”“你可能在市场下跌时买入”,或者在仍有上涨空间时卖出股票。

然而,在现金为王的策略下,股息、分配和额外储蓄等新资金可以进入你的经纪结算账户,以便你重新平衡投资组合——卖出亏损资产,购买更有潜力的资产——以确保最佳表现。欧宝球网站

此外,Stratus Wealth Advisors的山姆•布朗内尔(Sam Brownell)表示,新增资金以现金形式存在,“让我们可以在不出售应税账户头寸的情况下进行再平衡,从而避免不利的纳税义务。”

现金有一个缺点:通货膨胀。随着物价普遍上涨,货币价值下降。除非现金存在一个利率高于通货膨胀率的账户中(高储蓄利率远低于1%),否则通货膨胀会吞噬你的资产。

在更为欧宝球网站正常的时期,大部分现金会流入固定收益资产,以平衡股票持有量。但投资组合中被认为是“安全”的部分(无论当前价值可能是多少都能产生收益)的收益率很难令人印象深刻。哈丁说,固定收益和现金之间的表现差异如此之小,以至于“基本上是一钱不值”。

但随着价格处于或接近历史高点,而且许多人预测他们会回到地球在美国,现金确实提供了一种终极的反向投资方式:如果股市暴跌,你可以在其他人都在恐慌性抛售时买入。

探索欧宝竞技obQ2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