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疯狂还是前沿?关于购买nft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1年4月15日,UTC上午9:00

本文是欧宝竞技ob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指南

这是响彻全世界的小槌声:迈克·温克尔曼(Mike Winkelmann)在2月份掀起了波澜当他卖掉在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 auction house)展出的一幅巨大的拼贴画中,大多是粗糙的电脑手绘草图6930万美元.这一刻标志着一个数字收藏热.在拍卖区有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它是对记录在区块链上的独一无二的虚拟商品的编码引用。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账本,支撑着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这种情况下,更常见的是以太坊。欧宝球网站

过去一年里,随着与NFT相关的加密货币价格飙升,NFT热逐渐升温,就像EDM下跌的积累一样。温克尔曼的别名是“Beeple”,有时也叫“Beeple Crap”,他代表了这股潮流的典范,但也有很多其他无拘无束的狂热例子。从摇滚乐队莱昂国王到R&B流行歌手威肯,音乐艺术家们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限量版音轨。《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凯文·卢斯以804,354.50美元的价格典当了一篇专栏文章。Twitt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以290万美元的价格典当了他的第一条推文——“刚刚建立我的twttr”。(其中一些人将收益捐给了慈善机构。)

NFT Beeple前5000天
每一天:前5000天是数字艺术家Beeple的拼贴画。
佳士得图片有限公司,2021/BEEPLE/讲义/路透社

显然,人们可以赚钱销售非功能性测试。Winklemann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所谓的加密艺术家,迄今为止已经卖出了价值1.15亿美元的作品,尽管他自嘲地否认“我很烂”签证这家支付巨头认为,nft为历史上处于不利地位的群体提供了一个重要的财富积累机会。他这项技术的出现“是最令人兴奋的新途径之一,可能会刺激黑人数字复兴,在未来十年为世界各地的黑人社区创造和获取数十亿美元的价值。”

这一切都只是昙花一现吗?抢钱?还是说,世界突然对富有艺术感的加密代币的迷恋,预示着未来的财富?欧宝竞技ob人们自然会想:人们能靠……赚钱吗投资在非功能性测试吗?

什么是NFT?

首先,人们应该知道他们真正买的是什么。

NFT是一个对给定作品的引用,而不是工作本身。将令牌视为一种基于区块链的真实性证书,一种表示全球书目条目的可交易文件。Cen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卡梅隆·赫贾兹(Cameron Hejazi)说NFTweets市场,将这些物品比作“签名棒球卡的数字模拟,只是数字内容。”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卡片是虚拟的——一串数字和字母,计算机编码的暗示,可以是艺术品,虚拟房地产,推特,甚至,显然,放屁

如果你觉得这听起来像拜占庭式的雾件,那你并没有完全错。山姆·威廉姆斯(Sam Williams)是Arweave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该项目的目标是提供无限的、永久的数字存储他警告说,如果没有妥善保护,原创艺术品可能会从互联网上消失。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在一些与nft相关的产品上,至少是暂时的,比如一个挥舞着长矛,行星大小的小天使的视频由古怪的创作型歌手格莱姆斯创作。

撇开技术不谈,nft在财务上可以被视为收藏品。顾问们称它们为“另类投资”,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是非标准的。专家通常不建议将其作为退休准备的第一道防线。(他们倾向于建议将大部分财富基金投资于低费用、追踪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NFT画廊在人
超级酋长画廊,2021年4月7日在纽约市的实体NFT画廊空间。
丹Fastenberg-Reuters

然而,一些富有的人确实通过收藏艺术品、名车、名酒和其他稀世珍宝来使投资组合多样化。其他人则会囤积硬币、棒球卡、漫画书等等。这些人通常是被激情而不是金钱所引导。从这个意义上说,nft之于互联网,就像邮票之于现实世界的集邮一样。

无限供应

当然,收藏品并不总是成功的。(还记得波格游戏吗?豆宝宝?)至于nft在未来几年的财务状况如何,谁也说不准。

大多数人认为,一些以nft为代表的巨大、高耸的作品将占据食物链顶端的绝大多数财富,而下面则是看似无穷无尽的垃圾。“从推特到动图再到视频集锦,人们可能很快就会发现,限量版的数量是无限的,只有少数几个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保罗·布罗迪,咨询公司区块链的全球领导者莎莉.不过,从长远来看,他相信它们背后的技术。他说,想象一下,如果通过nft更有效地获取稀缺资源,如核磁共振成像机、建筑设备,甚至支付发票,他说,他称这项技术是“一项具有光明未来的重要经济基础设施”。欧宝球网站

变体基金(Variant Fund)创始人杰西•瓦尔登(Jesse Walden)表示:“尽管短期内这种炒作可能会消散,但这种技术将长期存在,市场只会在足够长的时间内继续增长。”变体基金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的投资机构,对NFT作品特别感兴趣。事实上,市场已经如此显示出减少的迹象.然而,真正的加密货币看涨者可能会反驳说,狂热后的宿醉是投资的最佳时机,那时其他人不那么感兴趣,而比特币变得更便宜了。欧宝球网站

毕竟,看看比特币和以太坊等疯狂的加密货币市场发生了什么就知道了。在此之前,它们的价值已经落后了好几年最近又飙升到了历史高点

风险与回报

对最精明的人来说,投资nft是一项充满风险的活动,但也可能有机会。但也有一些隐性成本需要考虑。

投机者,小心。由于所谓的gas fee(以太坊网络上的交易成本),一个给定欧宝球网站的NFT可能会比列出的价格高得多。大多数NFT都与区块链系统捆绑在一起。你可能会比你想象的多出几百美元欧宝球网站.(以太坊正计划部署技术升级,以降低交易费用,而其他区块链,如Tezos或EOS,则以提供更便宜的交易系统而自豪。)

此外,还有税收问题。安永(EY)加密货币税务中心负责人迈克尔·迈斯勒(Michael Meisler)表示,如果你迅速放弃NFT,你将付出代价。他说,在购买NFT后的一年内出售可能会导致短期资本利得税开始征收,“实际最高税率为37%。”长期投资的结果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今天大多数nft都可能被归类为收藏品,它们得到了高于正常长期资本利得率的特殊待遇。“现在的税率是28%,而不是像股票销售那样最高达到20%。”

迈斯勒说:“这方面没有明确的指导意见,但当我研究拍卖行出售的非金融产品背后的事实和情况时,它表明,根据艺术品的定义,国税局会断言它实际上是一种收藏品。”他指出,这种法律上的区别意味着更高的税率。但这个问题很难解决:另一方面,代表虚拟房地产或其他数字商品的nft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迈斯勒说:“我认为你几乎必须看看代币,看看那个数字资产,几乎要看看它到底代表了什么利益,以便弄清楚合适的税收待遇可能是什么。”

许多回报

一些人采取了最早、最有创意的方法,进入了这个遥远的投资领域,把它变成了一项团队运动。

Anand Venkateswaran是一名印度加密货币投资者,网名为Twobadour PaanarMetapurse这是一家专门收集nft的基金。在中标比普尔最昂贵的怪物之前,每一天:前5000天在美国,Venkateswaran和他的合伙人Vignesh Sundaresan(昵称MetaKovan)为Beeple的其他作品投入了数百万美元。然后,这对搭档将他们的收获与其他数字商品捆绑在一起——比如电子游戏中的虚拟房地产Decentraland他还向公众出售了乐队的部分股份,作为更多的代币。欧宝球网站(你可以虚拟地访问这个包的部分内容,在这里.)

尽管他们在非物质的奖杯上花了很多钱,metpurse所谓的B.20令牌——后Beeple 20系列去年12月,该公司以22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并获得了可观的利润。该基金创造了1000万个分数代币,为自己保留了一半多一点的供应量,留出了大约四分之一的部分给合作者和其他人欧宝球网站其余的以0.36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公众.如今,比特币的价格已上涨至5美元左右(曾一度达到27美元出头的高点)。从账面上看,这是1300%的加价。

metpurse声称,它并不期望从自己的努力中获得经济回报。该基金在其网站上表示,投资回报率(ROI)“不是该基金的主要驱动力”。它进一步声称,该基金“不受灵活或创造财务遗产的需要所拖累”。

Venkateswaran则警告新手,通过nft赚钱“非常困难”。这不是一成不变的。这并不像你看着一个NFT然后说,好吧,这个会让我赚钱,或者这个会让我发财。”但对于那些有兴趣的人,他建议,“我认为,你的收藏越折衷,就越好。”欧宝球网站

所有强调涉猎nft是出于对游戏的热爱,而不是潜在的好处,这可能是一种战术选择。如果你买卖nft的部分股票,你可能会违反证券法,至少在美国是这样crypto-friendliest调节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位负责人最近警告称,nft的通证化股票可能被视为未注册证券,根据目前的指导方针,这是非法的。她说:“你最好小心,不要创造出一种投资产品,一种证券。”

你应该赌nft吗?

如果你认为自己对杰作的鉴别力与众不同,那就开始考虑建立一个NFT投资组合吧。

Coinbase总裁艾米丽·崔最近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加密货币行业不适合胆小的人她的话在谈到nft时可能更加真实。尽管如此,你可以尝试像一个体育星探一样,试图找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并购买这位运动员的早期时刻——在这种情况下,也许是NBA最佳球员-在别人意识到那个人会成为明星之前。或者,也许你可以把自己看作一个虚拟的土地投机者,就像19岁早期的约翰·雅各布·阿斯特(John Jacob Astor)的在线版本th他是19世纪的美国移民,通过在曼哈顿岛上购买土地而暴富。要想成功,你需要一双比任何人都敏锐的眼睛,一种罕见的发现趋势的天赋,以及深不可测的运气。

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开始的基本指导。首先,下载MetaMask接下来,加载一些以太坊,你可以通过MetaMask购买以太坊,或者从在线交易所(比如网络交易平台)转移一些加密货币Coinbase海妖,或双子座.然后去非语言语言市场,比如OpenSea漂亮的网关,或SuperRare,仔细研究库存,并考虑购买。你可以访问网站,查看正在运行的排行榜——购买或出售nft最多的人的名单cryptoart.io这是一个汇总最大销售数据的网站nonfungible.com,另一个市场追踪者。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NFT投资者,最好的假设是,你的运气可能会好一些与志同道合的人合作.不管怎样,最明智的做法是把参加活动当作一种爱好,只用可有可无的现金。在早期阶段,NFT收藏应该被更谨慎地考虑为消费——支持你最喜欢的艺术家,展示你的审美品味——而不是欧宝球网站投资。

一条建议:不要高估你的技能。“NFT运动是一场文化复兴。它是由艺术家推动的。它是由创造者驱动的。Metapurse的Venkateswaran说道。“除非你在他们的公司里很舒服,除非你在他们的世界里很舒服,否则你会发现很难选择正确的nft来支持你。”

有句古老的谚语建议人们在淘金热期间卖掉而不是买鹤嘴锄。也许像素也是如此。

探索欧宝竞技obQ2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