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耳柏洛斯的神话

2007年5月30日下午5:13 UTC

报道一家积极避开聚光灯的公司的有趣之处在于,它有可能发现这家公司的真实情况,而不是像大多数公司那样加班加点地推销产品。一个例子是我和凯蒂·本纳为我们的文章所做的报道欧宝竞技ob吃了底特律的狗他谈到了私募股权/对冲基金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这很难说是对刻耳柏洛斯的最终看法。(《商业周刊》做得一样好尝试就像2005年的任何出版物一样。)不过,书中也有一些有趣的内容,比如我们对Cerberus如何在多种情况下成为工人的朋友的描述,然后在收购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的计划中迎合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workers)和加拿大汽车工人联合会(Canadian Autoworkers)。

这里有一个没有出现在文章中的金块:Cerberus的神秘感已经增长到即使失败也会引发谣言的地步。例如,曾任彭尼百货公司(j C Penney)高管的瓦妮莎•卡斯塔格纳最近同时离开了默文百货和赛伯乐,她被赛伯乐任命为默文百货公司(Mervyn’s)的负责人。这种转变显然仍在进行中。因为默文餐厅是私人的,而赛伯乐餐厅的运作非常低调,所以卡斯塔尼亚的离开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但这在零售业引起了强烈的关注,有传言称,卡斯塔尼亚离开默文百货是因为Cerberus准备收购Gap,而后者已经开始待价而卖了。谣言没有任何结果。至少现在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