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股本投资者想要的是什么

通过 贝丝Kowitt
2009年7月24日,下午3:14 UTC

投资者在技术、信息和媒体空间应该期待一个“群的扑杀,”说的两个部门的大玩家。

“看我们今天的投资组合,是宴会或饥荒,”乔纳森·尼尔森说,普罗维登斯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一些(公司)将覆盖无球跑动。“基于订阅的业务增长了原状,“而那些一直伤害最依赖广告模型。

“人们现在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他们有一个机会,”David Roux表示,银湖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投资者的钱花在反弹也会做得很好,他说。

计数Roux周围那些钱。他说银湖,计数等公司希捷(STX)和伟创力(FLEX)在过去和当前的投资,现在有大约90亿美元的投资。

“我们在一个点上的周期,我们觉得我们冒险,”他说。尽管企业想保持他们的估值从2007年7月,Roux表示,现在的行业应用的艺术:“估值已经开始的季节。”

在决定是否投资,Roux表示,他试图确定一个公司有良好的技术的核心,很难构建和复制。他想要一个可预见的和可伸缩的商业模式,这也是被误解,因此低估了市场。

普罗维登斯公司股票的当前和过去的投资包括车损险,米高梅,是的网络,但尼尔森专注于Hulu.com的股份。

“这不是典型的大型基金小投资创业,”他说,“但这似乎令人信服的我们,因为我们作为一个专家,我们认为行业参与者。

他的公司不需要被说服的智慧创造了在线视频服务,他指出,网站就像Hulu关注数字发行晚上保持传统媒体公司。

Roux指出,技术投资的看法已经改变了从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大多数当他打趣说,入股一家科技公司被视为找到一个25岁的孩子穿短裤和大量的身体穿孔。但是现在“技术经济已经长大了。”

“反对者错过了基本经济的科技行业已成为社会的行动,“Roux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