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梅耶尔的Wienermobile不得不拖后在拉斯维加斯的牺牲品在美国增长最快的犯罪之一

2023年2月14日,42点UTC
奥斯卡梅耶尔的Wienermobile
奥斯卡梅尔Wienermobile,照片摄于2019年,其在拉斯维加斯催化转化器被盗。
媒介新闻集团通过盖蒂图片社/阅读鹰

奥斯卡梅尔的标志性Wienermobile周末不能符合要求后,受害者犯罪,其发动机无法启动。

轮上的nostalgia-heavy汽车27-foot-long热狗上周末在拉斯维加斯的一系列超级Bowl-related事件。

然而,周五早上,船员被怀疑他们会到10点后外观发现Wienermobile的催化转化器在一夜之间被偷了,拉斯维加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兰卡斯特电视台报道

根据新闻站,wiener-shaped潘世奇汽车租赁车辆被拖,在力学允许安装一个临时转换器其著名的“卖弄”开车10点事件。

发言人奥斯卡梅耶尔及其母公司卡夫亨氏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时联系了吗欧宝竞技ob

约瑟夫·罗德里格斯彭斯克的部分管理员,告诉兰电视他有点震惊当他工作了,发现Wienermobile坐在商店。

“热狗车,没办法,”他说。“想象一下,一个巨大的热狗在中间的海湾。有所有这些其他的卡车,你要在这工作。”

罗德里格斯说,当地有“巨大的问题”催化转换器被盗,注意的是,去年夏天,犯罪的受害者往往留下等待三个月左右更换零件交付。Wienermobile,他告诉兰电视,将不得不等待一两个月的永久的催化转化器。

“这是持续了几年现在,”他说,指的是越来越多的类似的罪行。

催化转化器盗窃在上升

不仅仅是拉斯维加斯和其他大城市,正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催化转化器盗窃。

催化转换器是重要的汽车组件,控制有害排放。他们已经成为吸引小偷近年来金属的价值是说铑、钯和铂飙升,盗窃在美国增长最快的犯罪之一。金属回收通常支付50到250美元之间的设备,可以从一辆车在几分钟内使用的基本工具。

在2019年至2022年之间,催化转化器盗窃在美国上升了1215%国家保险犯罪局称,(NICB)。

仅在加州,约1600催化转换器都被偷了2021年每个月。

甚至警车已经越来越普遍的犯罪的牺牲品。去年与催化转换器,小偷起飞从几个属于旧金山警察局的巡洋舰。与此同时,休斯顿地区副治安官3月份被枪杀他试图阻止嫌犯偷窃汽车催化转化器。

去年11月,美国司法部宣布撤下一个全国性的催化转化器盗窃戒指,21人在五个州被逮捕和起诉他们的角色的阴谋。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多夫雷当时说该集团做了数亿美元通过该计划。

帮助你防止车辆犯罪受害者,NICB建议停在车库或拿着相机在可能的情况下,安装催化转化器防盗装置,或腐蚀你的车辆识别号码到你的汽车催化转化器。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