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侏罗纪世界:7提醒投资者

2015年6月25日,下午7:07 UTC
照片由查克Zlotnick——环球影业

新电影侏罗纪世界打破了全球票房纪录本月早些时候当它成为了历史上第一部电影在上映首周末带来超过5亿美元的。同时也成为最快的电影突破十亿美元关口,票房在14天根据九个数字各种

有很好的理由对这些神奇的里程碑:这部电影很好,最有趣的和令人兴奋的电影我看过这十年。它富含提醒投资者类,他们普遍是永恒的。下面我分享一些,有一些轻微剧透:

历史重演,或者至少,押韵

22年之后,我们回到伊斯拉平均裂变中子数,原《侏罗纪公园》的网站。原来的主题公园的规模几乎是古怪在当前的背景下,公司制的版本。这一次是不同的。船只满载游客拉到一个高度有组织,配备操作,安全是前沿和一切都是自动化的,增强技术。侏罗纪世界官员已经从之前的错误代现在一切都在控制之下。

如果这听起来耳熟,那么它就是货币当局和世界各地的央行行长们让我们相信;的教训千禧年繁荣和萧条被纳入政策。他们甚至相信自己。

复杂的投资者和性感往往是更危险欧宝球网站

侏罗纪世界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在维持高出勤率取悦股东。这是二十年后第一次恐龙复苏甚至霸王龙是这些天感觉有点过时了。所以公司开始创新,创造新的品种的恐龙做一些“大,可怕和更多的牙齿”刺激孩子。欧宝球网站

投资公司进行这类创新周期期间每一个牛市。吸引投资者的注意力(资产),新基金和产品变得更加成熟,各种各样的新功能。欧宝球网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喀拉斯坦和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这个月并强调了这种风险。

创新是爆炸后危机时期之间的共同基金和etf。从全方位的固定收益和贷款证券化所谓的液体的选择和风险基金、战略和资产类别,从来没有这么容易和无缝地访问可能很快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应该从在资本流动逆转。斯坦担心,监管机构已落后,投资公司发布产品到世界将不会提供流动性和投资者所期望的特征时,按下按钮集体出售。证券不能迅速清算已经打包在基金。任何匆忙退出这些产品可能会加剧抛售。这将压低价格和市场情绪,甚至设置一个恐慌。

小心的意想不到的后果

怎么Imgen实验室做了一个可怕的恐龙?通过操纵DNA和其它动物的基因拼接,添加一个菜单功能,将使一个普通的霸王龙更大快人心。欧宝球网站

基金公司都有他们自己的基因剪接来诱使大众未经检验的产品。这些包括currency-hedged etf, triple-levered etf基于大宗商品,无约束与空头做空美国国债债券基金,私人股本基金,新兴市场债务工具,历史流动性较差的银行贷款基金,和各种各样的积极管理策略打包在容易购买和出售包装器。“鲨鱼的牙齿,猎豹的速度,眼镜蛇的毒液,迅猛龙的侵略…。”

压制的波动往往会导致更糟糕的结果

当我们的女主角的话这些弗兰肯斯坦的作品之一,在公园里变得松散,她立即通知安全部队,“有一个资产的控制。“她的下一步行动,然而,是允许公园正常运行没有任何主要的报警。游客50呎长保持幸福的无视而科学地优化α捕食者逃避逮捕。保持冷静和保持一切照旧是公园的首要任务,因为它试图压制的威胁。

历史已经证明,市场和经济波动可以被央行法令,货币政策,或采用hedges-for只有这么长时间。这故意拒绝自然波动总是导致严重的清算。想到一个沙滩球在水下举行。在某种程度上,手拿着它会滑。资产的控制。

公司服务于多个大师

公园的管理人员为什么这么热衷于保持保密危险?钱!“如果我们现在撤离,我们永远不会开放。”

公司可以提供产品向公众和雇佣员工,但他们的主要的主人,他们首先发球,是股东。各种各样的灾难性的决策可以当野心和企业私利被放置在公共利益之上。缺乏行动时,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发现了一系列点火问题在他们的车是最新的例子。厄普顿•辛克莱,揭发丑闻的作者丛林曾开玩笑说,“很难让人了解的东西当他的薪水取决于他不理解它。”

多少员工和经理的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意识到风险增加的公司正在跑到最近的危机?可能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上个月,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前首席执行官迪克•富尔德首次公开讲话因为他主持的世界一流的破产。他为自己辩护解释说,雷曼27000风险经理(员工)人员,和他们共享的一些责任,发生了什么事。有多少所谓的“风险管理”能维持他们的工作,把一个扳手的作品或提供阻力而钱机器全速运行?

无法建模的随机性,量化,或指望

侏罗纪世界最先进的技术,一个军队的安全专家和一个指挥中心监督公园的每一寸。每一个可能的应急计划,所有可能的危险出现。然后抛开整个预警系统的一些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几秒钟内,你听到声音危机人类的骨头。

金融学教授和布隆伯格专栏作家诺亚史密斯最近写了一个巨大的转变的思维在宏观经济学领域的建模时繁荣和萧条。越来越多的接受随机的出现可以彻底垃圾的古典经济模型建模本身的运动变得毫无意义。就像诗人说的,人与鼠的最佳铺设方案常常出错。

总有一些更大的

最令人满意的场景侏罗纪世界涉及到残酷的恐龙本身之间的交互。生物之间的战斗史诗,他们作为一个有益的提醒,无论多么大或明智或聪明的一位投资者,总有人更大、更明智,更聪明的潜藏在野外。欧宝球网站

一头大白鲨在电影学习其中的艰辛,当它挂在一个包含mosasaurus湖,一只鳄鱼从白垩纪一架波音787的规模。我们经常学习这个教训自己,不管有多少次我们坐在浪溅区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