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正在放缓招聘速度,因为没有足够多的人自行离开公司:“我们已经超过了我们的目标人数”

2023年1月19日,UTC时间下午6:30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长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说。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于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EF)第三天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霍莉·亚当斯-彭博/盖蒂图片社

美国银行摩根大通首席执行长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说,由于该行的人员流失率在过去一年开始下降,该行在人员配备方面已经超出了预期。

“我们在招聘方面超额完成了任务,员工数量超过了我们的目标。莫伊尼汉周四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说:“现在我们可以放慢招聘速度。”他说,该行去年的人员流失率大幅下降。“我一直在告诉人们,我们将有足够多的人为我们的客户做好工作,但让我们小心点。”

彭博社报道,美国银行开始告诉高管们,除了最重要的职位外,停止招聘,因为它试图控制成本,为可能的经济衰退做准备新闻周三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年底,在自愿离职的员工减少后,该公司决定放慢招聘速度,此举是该决定的升级。

该银行上周公布的第四季度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的交易员从剧烈的市场波动中获益。不过,地平线上仍有阴云密布。虽然消费者仍在继续消费,但经济增长正在放缓,贷款需求也开始放缓很酷的美国银行高管上周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莫伊尼汉周四表示,美国银行认为2023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出现轻度衰退,比最初预计的时间要晚。他说,消费者仍然有韧性,对小企业贷款和借款的需求仍然强劲。

在被问及美国银行裁员之际的薪酬时奖金池在整个华尔街,莫伊尼汉表示,薪酬将取决于员工个人的业务线。

他说:“我们基础广泛的员工平均每年都会增加。”“总有表现方面的问题。在投资银行业,收入下降时,薪酬也会下降。但去年他们过得很好。他们明白世界就是这样运转的。”

这位63岁的首席执行官在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美国银行工作了近30年,自2010年以来一直担任最高职位。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