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苹果刚刚关闭了搜索Twitter的最佳方式0b足球

2015年12月16日下午3:49 UTC
BRITAIN-INTERNET-COMPANY-TWITTER
里昂·尼尔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原因一直不完全清楚苹果(AAPL)收购了社交分析平台Topsy Labs。现在这已经不重要了:苹果已经关闭了这项服务。如果你试图访问Topsy的网站,它现在会重定向到苹果支持页面如何在苹果移动设备上进行搜0b足球索。

苹果在2013年以大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项服务。当时,科技媒体想知道为什么:因为它0b足球搜索功能,或for营销优势还是苹果和Twitter之间将出现更大的竞争?Topsy是仅有的三家授权经销商之一推特数据。它还允许对所有推文进行高级搜索,这是许多Twitter用户0b足球一直渴望的功能。

此次关闭并非完全令人震惊。大约一年前,该公司停止允许高级用户更新他们的付费账户,这意味着这项服务可能很快就会消失。

现在Topsy已经不复存在了——欧宝球网站周二晚上,该公司在一条相当悲伤的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苹果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一举措,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