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NationSwell的目标是成为社会化公益的BuzzFeed

2015年12月30日,晚上9:27 UTC
2015年GLG社会影响研究员招待会
纽约,纽约- 10月20日:NationSwel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Behrman和《纽约时报》“修复”专栏的合著者兼解决方案新闻网络的首席执行官David Bornstein于2015年10月20日在纽约GLG出席了2015年GLG社会影响研究员招待会。(图源:Thos Robinson/Getty Images for GLG)
索斯罗宾逊2015年盖蒂图片社

两年前,格雷格·贝尔曼(Greg Behrman)悄悄地创办了数字媒体网站NationSwell,专注于发布关于“我们国家问题的草根解决方案”的故事。

从那时起,NationSwell就变得更加复杂,目标也更加远大。欧宝球网站它成立了“国民膨胀委员会”,这是一个类似于行善俱乐部的组织,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讨论和参与公共服务。出席这些活动的知名演讲者包括星巴克(SBUX)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前华盛顿公立学校校长米歇尔•李以及Kickstarter联合创始人扬西•斯特里克勒。今年,该委员会的成员从150人增加到近500人,他们要为这项特权支付2500美元。

去年11月,NationSwell还在纽约举办了首届“服务峰会”,有300人参加。今年,该网站与nbc环球(NBCUniversal)合作,颁发了1万美元的“全明星奖”(AllStar Prize);首届冠军是凯伦华盛顿他在布朗克斯建造社区花园。这些只是该公司众多活动和功能中的一部分,该公司最初是一个简单的内容网站,现在提供。

然后:什么是NationSwell?

贝尔曼说:“我认为我们是一家拥有新模式的媒体公司。“我们是一个数字媒体平台,我们是一个特殊的会员社区,我们融合了内容、讲故事和直播媒体的元素,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高影响力。”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愿景。但贝尔曼的血统和人脉足以让他成功。贝尔曼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和牛津大学(他在牛津大学获得了国际关系硕士学位),曾在哈佛大学担任分析师高盛(Goldman Sachs)他曾是哈佛大学卡尔人权中心的研究员,并曾担任驻阿富汗美国海军的战略分析师,在那里他曾为戴维·彼得雷乌斯将军工作。他著有两本书,一本是关于全球艾滋病危机,另一本是关于马歇尔计划的创立。他在NationSwell的使命是“为推动美国前进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提供动力。”

注意这里“权力”的使用——网站已经从仅仅告诉关于人们做好事的故事参与在这些努力中,并增加这些努力。NationSwell不是非营利组织,但Behrman称其为“以目的为目的,以盈利为目的”,这听起来像是一种理想主义的委婉说法。但他坦率地补充道:“每天,我们都会做出一些可能不考虑商业因素的决定。我认为从长远来看,这将比我们考虑如何带来最多的利润更有利于公司的价值。欧宝球网站(该公司由天使投资者投资,已融资200万美元;Behrman预计在2016年实现盈利。)

就其本身而言,你不会称NationSwell为新闻网站,因为它的大多数报道本质上都是正面的,暗含着这样的信息:“这是一个做了伟大事情的人的故事,难道不伟大吗?”该网站制作高质量的短视频,称为“迷你文档”(mini docs)。贝尔曼说,这是该网站目前最受欢迎的功能。其中一则是关于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名男子向饥饿的人分发三明治的故事,已经获得了近300万的点击量YouTube在NationSwell的网站上有100万美元)。Behrman表示,每个迷你文档的平均浏览量为10万次,而NationSwell内容在多个平台上的平均每月浏览量接近100万次。

为了制作这些内容并运营所有不同的部门,NationSwell有15名全职员工,其中只有5名是记者。Y你可以将其与新闻网站BuzzFeed相比,但就社会公益而言——尤其是因为社交分享和制作“病毒式”内容是NationSwell成功的唯一最重要因素。

贝尔曼补充道:“我认为,他们想到了TED的一些元素。”他指的是备受瞩目的系列会议。“我们钦佩他们。在视频上,我想到了Upworthy,即发现好东西并放大它们的总体概念。”

发展这项业务面临挑战。首先,NationSwell不能过于盲目乐观——upworthy曾因其吸引流量的头条新闻而成为数字媒体的影响者,但在某些时候,对许多人来说,因为这些头条新闻,它变成了嘲笑的对象。(《国民膨胀》的一些标题危险地接近这一领域:这位老兵拒绝离开失业和负债累累的战友;改过自新的囚犯将爱传递给现在的囚犯)

此外,随着NationSwell越来越大,可能很难找到这么多鼓舞人心的故事。贝尔曼说,一开始他确实担心这个问题:“我们早期的一个问题是,‘好吧,等等,有足够多的人在做令人惊叹的事情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好消息是绝对的。确实有。我们听到的声音和听到的声音,比欧宝球网站我们能覆盖的还要多。”

好吧,但是:有足够多的人有兴趣阅读它们吗?

内容分发将是NationSwell的关键,因为它将继续传播其感觉良好的视频,并鼓励读者参与其中。因此,它与更大的媒体网站有伙伴关系或合作雅虎(YHOO)、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Upworthy和NBC。

贝尔曼现在对国家swell委员会特别兴奋。其成员包括“为美国而教”的创始人温迪·科普、DonorsChoose.org的创始人查尔斯·贝斯特和演员亚当·德莱弗等名人。贝尔曼说:“他们都是在事业上做得很好的人,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并希望进一步探索一个特殊社区的服务。”“所以我们可以成为他们的平台。它就像一个国内创新版的外交关系委员会——更年轻、更新鲜。”今年,该委员会在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成立了分支机构。委员会成员举行演讲活动,并进行服务旅行,比如去成功学院特许学校或监狱。

听起来有趣吗?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加入。贝尔曼说,一个有前途的成员是“在自己的领域有成就,对服务充满热情,而且是一个非常伟大、很好的人。”

听起来不错。但是如果NationSwell,一家以盈利为目的的公司,想要成为一个必读的书籍,它最终需要的不仅仅是漂亮。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