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这是NFL如何对抗脑震荡

2015年12月31日晚上10:53 UTC
VICIS提供

就在索尼影业的电影上映之前脑震荡近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宣布将为三种预防脑震荡的技术提供额外的资金。

这些技术来自美国陆军、华盛顿大学和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一所大学。Viconic公司。他们是NFL与通用电气(GE)和安德玛(UA)合作举办的头部健康挑战赛II的三名大奖得主。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表示,本月初宣布这一消息的时机与脑震荡电影。但在这部电影中,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班纳特·奥马鲁医生被认为是发现慢性创伤性脑病(CTE)的人,引起了轩然大波,并将这个问题再次推向了风口浪头。

最近在NFL总部的一次新技术演示中,欧宝竞技obNFL负责健康和安全政策的高级副总裁杰夫·米勒被问及这部电影是否与联盟有关。他说:“我认为这部电影和媒体的讨论,如果能提升我们这项运动和所有体育运动中关于头部受伤的对话,NFL有兴趣加入这一对话。”“这对大家都好。”

联盟没有过多评论这部电影,而是用自己的钱包来表达自己的关注。三个获奖的创新都很有前景,每一个的创造者都得到了相当多的新资金。

订阅资料单张是《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通讯。

NFL、通用电气和安德玛于2013年发起了头部健康挑战,这是NFL和通用电气更广泛的头部健康倡议的一部分。这三家实体都投资了2000万美元成立了一个基金,为有前景的头部损伤解决方案提供资助。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次挑战,收到了1000多份参赛作品。欧宝球网站其中33个项目已经获得了一定的资助。

Viconic已经获得了75万美元的资金。陆军研究实验室0b足球(ARL)和华盛顿大学各获得25万美元。这三家公司都有机会在明年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具体金额将取决于它们在产品开发方面取得的进展。

陆军研究实验室0b足球创造了一种低速拉伸的材料,但如果快速拉伸就会冻结,换句话说,这是一种“速率依赖性”物质。该公司将这种物质应用于一种带子上,这种带子从头盔的下条固定到运动员的胸部,以防止头部在受到重击后迅速反弹。如果头部迅速向后抽搐,带子就会变硬,保持头部向上。

ARL最初开发的材料用于膝盖支架,用于在战斗中佩戴。这是为了防止士兵们扭动脚踝。但由于各种各样的挑战,军队从未真正制造出这种牙套。美国研究实验室的埃里克·韦策尔博士说:“我们发明了这种奇怪而有弹性的材料,而且,就像科学中经常发生的那样,我们发现了它的另一种应用。”他说,这项技术将在许多运动中有用,比如滑雪或滑板,而不仅仅是足球。“这不仅仅是为了帮助汤姆·布雷迪。这是为了在更大范围内防止头部受伤。”

Viconic是一家生产汽车材料的私营公司,该公司将一种已经出售给军队的防爆垫应用于足球场。当你想到一名球员被脑震荡时,你可能会想象它发生在另一名球员击中头部时。但橄榄球运动员在被拦截后,头部往往会重重地撞到地上——尤其是四分卫。Viconic的垫子是一种衬垫,可以放在NFL球场的草皮下面。(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NFL体育场,甚至不是一半都使用假草皮;“我们有技术,”Viconic开发和工程总监乔尔·科米尔(Joel Cormier)说,“但这次比赛的资金让我们加快了这一过程。”

为了展示衬垫的力量,Viconic将一个人头大小的重物从离地约5英尺的地方扔到一块没有衬垫的草地上。那是一声令人作呕的巨响。它以同样的重量落在一块有Viconic垫子的草皮上,声音柔和多了,摔得似乎没那么残酷了。“如果你有一块草皮场地,”科米尔说,“如果你不考虑衬底,那就太愚蠢了。托尼·罗莫还会用我们的材料弄断锁骨吗?我不知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haicBRj9c]

最后,华盛顿大学开发了一种当你想到脑震荡问题时更容易想到的东西:一种新的头盔。欧宝球网站许多球迷可能不知道NFL球员自己选择头盔。今天,并没有所有玩家都必须使用的单一模式。该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佩尔·莱因霍尔博士说,目前的头盔“基本上只有标准尺寸,小、中、大、特大。”华盛顿大学与2014年华盛顿大学初创公司Vicis合作开发的头盔,可以适应任何头部尺寸,并具有“可变形结构”,由多层不同材料组成,可以吸收冲击,几乎像安全气囊一样。

莱因霍尔解释说,市场上有太多头盔都是用一种比聚苯乙烯泡沫好不了多少的单一物质填充的。他们的新头盔有多层不同的材料——内部看起来像一个岩层。该头盔将于下赛季在大学和NFL的一些精英运动员头上首次亮相。

这些产品都有一个警告。军队的背带需要连接到什么东西上,所以它可能需要穿一套连接脊髓和骨盆的全身套装。这听起来很复杂——一个跑卫最不想要的就是会阻碍运动的东西。Viconic的底层并不适用于整个NFL,只适用于一些体育场;科米尔说,今年全国(所有体育项目)只有10%的草坪考虑安装衬垫。任何高科技的新头盔都存在大规模生产成本过高的障碍。

但NFL显然希望这些投资,即使他们没有在专业领域取得成果,也能证明他们对解决脑震荡的承诺。“我们的方法是找到这些技术,资助它们,然后让它们去发展,”NFL的米勒说。“我们对购买任何一家都不感兴趣。他们的成功或失败取决于他们自己的优点。”

安德玛从何而来?酷的因素。让安全变得性感很难,但最热门的不被看好的运动服装品牌可以帮上忙。米勒解释说:“当我们与通用电气合作时,我们谈论了很多了解这项运动并拥有技术经验的创新企业合作伙伴。那就是安德玛。罗杰·古德尔和凯文·普兰克没有打多少电话就达成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