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手表价格越来越亲民欧宝球网站

2016年2月11日,UTC上午11:00
在苏黎世,一名男子走过瑞士手表制造商劳力士的广告海报
2012年7月4日,苏黎世班霍夫大街,一名男子走过瑞士手表制造商劳力士的广告海报。路透社/Arnd Wiegmann(瑞士-标签:商业社会财富)- RTR34L10
摄影:Arnd Wiegmann -路透社

浏览许多未经授权的手表“经销商”网站,也就是人们熟知的“灰色市场”,可以以低廉的价格找到大量的钟表。你在市场上的宝玑“经典Hora Mundi自动”?Jomashop.com网站推出了一款售价为54,995美元的平板电脑,售价为78,900美元,较原价低了30%。对铂金劳力士Cosmograph Daytona感兴趣?普雷斯特time.com网站正在以70125美元的价格出售一款85折。

“是的,灰色市场已经爆发了,”东海岸一家大型零售商表示,他既经营当代钟表,也经营二手认证古董钟表。(和大多数接受本文采访的人一样,他不希望透露自己的名字)“市场上的东西太疯狂了。”不仅仅是在网上。走到47号th在纽约的大街上,”他说,“你过去只能找到古董表出售,很少能找到当代手表。现在你看到的是全新的,密封的,随时可以使用。”

对于15岁的瑞士名表来说,这是一个动荡的时代th世纪技术现在被誉为21世纪技术世纪地位的象征。在经历了多年的强劲增长和创纪录的销售之后,一些迹象表明,该行业的增长速度已经放缓。今年1月,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Federation of Swiss Watch Industry)报告称,2015年出口额下降3.3%,至212亿美元(215亿法郎),这是自2009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在大多数人看来,上个月的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是一场庄重的盛会,展示卡地亚(Cartier)和IWC国际万国表(IWC)等品牌的豪华钟表展上,钟表制造商们(他们经常推出价格与汉普顿(Hamptons)夏季租金相当的钟表)推出了一系列价格更低的钟表。例如,皮亚杰(Piaget)的手表起价通常在1万欧元左右(合11147美元),但它推出了一款售价约7000欧元(合7800美元)的新女士系列。

如今,在全球钟表行家准备于下月齐聚全球最大的钟表贸易展巴塞尔国际钟表展(Baselworld)之际,全球顶级品牌高管的悲观情绪达到了四年来的最高水平德勤.该报告的合著者之一、日内瓦的卡琳•塞格迪(Karine Szegedi)警告称,虽然2015年很艰难,但“看起来这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重要因素

经济放缓始于中国的反腐运动而其对奢侈品送礼的打击,再加上国家经济下滑.事实上,据瑞士钟表联合会的数据,仅对瑞士手表的主要集散地香港的出口就下降了22.9%。瑞士法郎的飙升、石油价格的下跌,以及全球政治和经济的波动,都对亚洲、俄罗斯和中东等顶级手表购买市场的销售造成了影响。

与此同时,曾经被瑞士人视为杂耍的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对于那些打算花费在1500美元以下的人来说。欧宝球网站根据德勤的研究,一年前,只有11%的高管看过手表聪明的手表作为竞争威胁,今年有25%的人这样做。

房间里的大象

然而,在困扰汽车行业的众多问题中,还有一个很少被公开谈论的导致低迷的原因:库存严重过剩。近年来强劲的销售创造了一个被炒作的市场,刺激制造商增加产量。

现在,主要面向亚洲和欧洲市场的钟表洪流并没有移动;相反,它们出现在“灰色市场”,与在授权零售商那里销售的车型不同,新款的售价可能很高(15%至60%)。折扣.日内瓦市场研究公司Digital Luxury Grou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维·萨德格(David Sadigh)说:“手表品牌到处都看到了巨大的销量,于是开始过度生产。”0b足球“但销售并未达到预期水平。”剩余的库存最终进入了这些灰色市场。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通常在苏黎世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或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精品店里找到的精英品牌和型号,现在都在eBay、亚马逊(Amazon)和大量专门的手表网站上出售——甚至在好市多(成本)。

地位丧失

灰色市场的蓬勃发展正在夺走独家和稀有的光泽。时尚品牌Narciso Rodriguez的副总裁、资深手表收藏家亚当·维克多(Adam Victor)说:“现实是,现在你随时都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以前你必须在零售商店的等候名单上等待才能买到的衣服,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欧宝球网站维克多现在说他只收集古董。

这样的想法正在让瑞士手表的气球失去空气,并吸引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进入灰色市场。欧宝球网站在很大程度上,这一问题源于这些品牌自身的成功——尤其是斯沃琪(Swatch)、历峰(Richemont)和路威酩轩(LVMH)等大型奢侈品集团,它们一直在积极推行增长战略,依靠亚洲市场来满足需求。随着需求的下降,手表最终会以更低的价格进入灰色市场。

可以肯定的是,高端瑞士手表永远都有市场。但考虑到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很少有人认为这是短期的低迷。数字奢侈品集团(Digital Luxury Group)的大卫•萨迪(David Sadigh)指出:“这些手表的销售还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