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马克·库班说,如果他是萨姆·班克曼-弗里德,他会“害怕在监狱里待很长时间”

2022年11月27日晚上7:13 UTC
马克·库班摄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认为,FTX的内爆可能会让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入狱。
Ethan Miller-Getty图片社

马克·库班认为,FTX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应该担心自己最终会进监狱。

“我不知道所有的细节,但如果我是他,我会害怕蹲很长一段时间的监狱,”这位亿万富翁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告诉TMZ.“这听起来确实很糟糕。我跟他谈过,我觉得他很聪明,但我不知道他会拿别人的钱,然后私用。是的,的确如此……事情似乎就是这样。”

美国加密货币投资者起诉Bankman-Fried本月早些时候,他声称这位头发蓬乱的30岁男子与他招募的名人一起从事欺骗行为。该集体诉讼指控加密交易所FTX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不成熟投资者”,其收益账户是在美国非法出售的未注册证券,投资者在美国遭受了110亿美元的损失。

美国当局正在调查FTX,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引人注目的内部崩溃和破产动摇了人们对陷入困境的加密行业的信心,并再次引发了加强监管的呼声。

在诉讼中还提到了NFL传奇人物汤姆·布雷迪,NBA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宋飞cocreator和抑制你的热情主演拉里·大卫,他出现在广告中加密货币交易(大卫的超级碗广告)。FTX成为了体育营销的重量级人物为了建立对其品牌的信任,该公司购买了NBA迈阿密热火队体育场的冠名权。

前财政部长拉里·萨默斯提到了体育馆交易将FTX的倒闭与安然(Enron)丑闻相提并论:“不仅仅是财务错误,而且——当然从报告来看——还有欺诈的迹象。在公司历史上很早就开始为体育场命名。巨大的财富爆炸,没有人知道它来自哪里。”

加密领域“有很多错误”

不过,库班仍然相信加密货币的潜力。

“把信号和噪音分开,”他说。“有很多人犯了很多错误,但这并没有改变潜在的价值。”

本月早些时候,库班在评论FTX和其他交易所的崩溃时表示在推特上

“这些膨胀不是加密货币的膨胀,而是银行业的膨胀。向错误的实体放贷,对抵押品的错误估值,傲慢的套利交易,随后是储户挤兑。参见长期资本,储蓄贷款和次贷膨胀。同一个故事的所有不同版本。”

他还分享对班克曼-弗里德的看法在由。主办的会议上体育商业杂志这个月,他说:

“首先,你必须了解加密技术。有猜测——那是所有的噪音。然后,(加密平台)旅行者号和现在的FTX都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人经营着一家愚蠢而贪婪的公司。那么,Sam Bankman是做什么的?他只是给我更多,给我更多,给我更欧宝球网站多——所以我要借钱,借钱给我的关联公司,然后希望并假装我资产负债表上的FTT代币会保值。”

读也:加密亿万富翁Mike Novogratz表示,如果事实如我所料,FTX的Sam Bankman-Fried将会入狱。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