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如何进行辩论与网络中立在欧洲相撞

一个新的进行功能设置为iOS 9,设置一个苹果和谷歌之间的对抗。
照片由贾斯汀Sullivan-Getty图像

移动运营商集团三是推出进行网络技术,从试验在英国和意大利。

它声称这样做,因为它是不公平的,客户必须支付数据咀嚼移动广告。然而,它也试图让钱大的广告网络,和这种技术的本质意味着三个走向冲突与监管机构在网络中立。

技术来自以色列一家公司叫做发光,一直在积极争取移动运营商在过去的一年,去年11月甚至设法加入菲利普嗯,前t - mobile美国(材质贴图单元)首席执行官和沃达丰(VODPF)高管,其董事会。

这不是同一种进行的技术最近已经出版行业在一片慌乱。所有的工具,人们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在自己的浏览器或,为了停止看到广告。发光的科技运行在网络层,使操作员用户的互联网连接的驾驶座位。

如果投入使用,这种基于网络的系统可以比应用程序或基于浏览器的进行进一步的技术。根据三个发言人和发光本身,它将阻止大多数片头广告视频广告和大约95%的横幅广告和弹出窗口——不仅在浏览器,但是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获取数据表,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通讯技术。

现在,有令人沮丧的小细节。三个今年晚些时候将审判发光技术,但还不会说客户将在多大程度上控制。将三个试图让广告网络支付他们的广告出现了吗即使客户希望看到没有广告呢?在这一点上,这是不可能的。

很明显,脸谱网(Facebook)和推特(TWTR)现在可以松一口气——广告出现在用户的提要不会受照目前的技术。但这可能会改变。

“我们不做的,更多的是一种比其他,是块本地广告,“Roi凯西说,欧宝球网站首席营销官。

在欧洲进行模型的到来可以让事情很有趣。在周五之前,唯一运营商公开采用系统是加勒比航空公司Digicel闪耀。欧洲运营商跟进是在玩火,因为欧盟最近采纳了网络中立的法律。

这些法律可能弱酱在某些方面,但他们绝对不允许运营商阻止或降低任何互联网流量的三种用途中概述的理由。

这是什么理由?在一个声明三说,客户不应支付的数据所使用的广告。操作员认为广告商——谷歌(Google)是最大的一个房间里的野兽——应该支付。

三是隐私和安全的角度,也要注意一些移动广告“提取和利用客户数据没有他们的知识或同意。”

更多进行欧宝球网站观察:

合理,但在新的欧盟网络中立的法律(尚未生效),唯一的直接流量整形,将被允许将高度专业化的服务——认为互联网电视和汽车专用包或医学应用。

经常上网,或任何类似,必须保持中立。甚至提出了网络级豁免家长控制下降了路边欧盟谈判期间,尽管个别国家仍然可以通过特定的立法授权家长控制。

根据一项欧洲议会的来源,网络级进行将是非法的在新规则下,除非国家通过类似法案使它合法化。

欧盟委员会的专家也表示,网络中立规则唯一的例外是在国家立法的内容,内容必须过滤掉保护网络安全性和完整性(如恶意软件),和网络流量的情况下必须尽量减少临时或特殊网络拥塞。

“规则不预见任何例外广告屏蔽,”委员会的专家说(下划线文本)。

记住,网络中立的要点之一是停止运营商试图取得收入的内容提供商手中收取访问运营商的客户。然而他们可能不受欢迎,广告网络,和出版商载着这些广告为了基金业务,内容提供商在这个方程。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宽带供应商免费尝试打开的网络级进行几年前,为了得到钱谷歌,但政府告诉它停止

“这是另一个努力从运营商出售在线服务访问他们的客户群,”乔·麦克纳米说,数字版权的执行董事EDRi集团发起强有力的网络中立的法律。“这是另一种类型的滥用网络中立。”

三个英国的一位发言人说,承运人的法律团队看着它,并相信没有与网络中立。

三可能是幸运的航母战斗群来测试这个理论,但不要忘记它的英国操作合并(悬而未决监管机构的批准)与当地竞争对手O2,这意味着大约40%的用户可能会发现自己与网络级菜单上进行。其他欧洲运营商也可能是在地平线上。

凯西说,尽管Digicel和三是唯一上市到目前为止,其他运营商也测试发光的技术与内部组织“没有宣布他们正在这样做。“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客户公告2016年,”欧宝球网站他说。

这篇文章更新,包括欧盟委员会的专家的意见。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