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指望今年的超级碗广告带有政治色彩

通过 路透
2018年1月31日上午11:26 UTC

在政治因素在常规赛期间渗透到橄榄球赛场之后,超级碗的广告商在周日向今年最大的电视观众宣传时,选择远离任何有分歧的东西。

汽车、零食和电子产品的制造商正倾向于用暖心和幽默的方式来对待抓住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费城老鹰队之间的美国橄榄球锦标赛。

百事可乐例如,多力多滋(Doritos)和激浪(Mountain Dew)品牌在网上发布的一则预告片中,演员彼得·丁拉基和摩根·弗里曼对口型说唱比赛。亚马逊的Alexa助手在该公司的超级碗广告预告中失声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zzJzdgUto

广告商可能会坚持行之有效的策略,比如喜剧或积极情绪,而不是像运动员在全国橄榄球赛期间下跪这样的争议性广告国歌营销专家说。

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市场营销学教授德里克•拉克欧宝球网站(Derek Rucker)说:“我强烈预测,你将看到更多安全的广告。凯洛格管理学院每年都会对超级碗的广告进行审查。

读:这些超级碗的广告已经在网上播放了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比赛的收视率在常规赛期间下降了近10%。媒体专家表示,针对种族不平等的抗议让一些观众望而却步。电视转播员播放了球员们在赛前播放《星条旗永不落》时下跪或抱臂的画面,这促使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称他们不爱国。

维拉诺瓦商学院(Villanova School of Business)市场营销学教授查尔斯·r·泰勒(Charles R. Taylor)说,超级碗的广告商可能会完全避免这个话题。他的研究发现0b足球,在过去十年中,49%的超级碗广告使用了幽默,他预计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泰勒说:“这个国家是如此的分裂,对于一个大众营销人员来说,我认为发表任何类型的政治声明都是错误的。”“从长远来看,你无法弥补你疏远的人。”

读:当地精酿啤酒商在第52届超级碗上押下重金

泰勒说,去年,一些节目涉及移民和多样性等话题,但基调是谨慎的,目的是吸引更广泛的观众。

为了今年的比赛,退伍军人组织Amvets试图在超级碗节目中放置一个带有“#请起立”字样的一页广告。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拒绝了这则广告,并表示该节目不是任何可以被视为政治声明的地方。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总裁罗杰·古德尔周二告诉ESPN电台,比赛节目将包括一个支持退伍军人的海外战争老兵广告,联盟将在比赛中庆祝军队。

读:在第二次超级碗前,明尼苏达州出现了大量流感病例

在电视上,广告商不能有任何失误。广播公司NBC是一家康卡斯特公司该公司每30秒的广告平均收费超过500万美元。欧宝球网站预计将有超过1亿观众观看比赛。

今年,越来越多的品牌都欧宝球网站在保留他们的广告,以保持惊喜的元素,而不是在比赛日之前发布在网上。

泰勒说,一些已经透露了他们的战略,将他们的产品与社会使命联系起来,这种方法吸引了千禧一代。

在其中一个例子中,演员马特•达蒙告诉观众,百威英博旗下的斯特拉•阿图瓦正在捐赠资金,为非洲带来清洁水。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计划制作一个60秒的广告,表彰与儿童癌症作斗争的人,并重点介绍该公司致力于这一事业的非营利组织。

拉克说,一些品牌可能会选择黑色或政治主题,试图从比赛期间播放的大约50个广告中脱颖而出。

拉克说:“如果有几家公司打破了这一趋势,他们将获得更多关注。”欧宝球网站“问题将是,他们能否正确驾驭,还是会成为嘲笑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