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美国风险落后世界拥抱加密,警告“加密妈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

2019年7月16日,8点35分UTC

海丝特皮尔斯不介意她获得的“加密妈妈”绰号的pro-cryptocurrency立场在她的角色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我一直想成为一个妈妈,“Peirce-who终于证实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五名委员之一,去年在看到之前在2016年由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提名失败欧宝竞技ob台上的杰夫·罗伯茨在阿斯彭在一年一度的头脑风暴技术会议上,科罗拉多州,周二。“你总是让孩子们不要指望,所以我们在这里。”

皮尔斯的关注,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愿意提供公司指导加密资产。这是一个现状她最近比较“监管版本的逃离房间,“和费解的一个皮尔斯的估计。“如果你应用推理,我的一些同事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使用,有很多事情会[成为]证券,”她说,引用星巴克礼品卡和查克•e .奶酪的令牌为例。

情况没有被SEC的缓解上周员工声明交易的“数字资产证券”Peirce-who指出,她的观点并不能反映的SEC large-described看成是“有点线索,而不是一个回答“如何监管机构应监督加密交易环境的方式,使商业和保护投资者。

“很多时候当我会见的人加密空间,我听到,“只是告诉我们需要做什么,”皮尔斯说。员工声明”给了我们一个想法的一些事情困扰我们在这个空间,”她补充说,它不提供“调节安全令牌的道路前进”,也没有“清晰”的加密经纪人如此渴望。

代替,皮尔斯是担心美国可能落后于其全球同行提供一个金融监管框架,支持,和好客,创新。像Facebook高管大卫·马库斯周二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科技巨头的进入cryptocurrency空间,天秤座,将由瑞士金融监管机构,鉴于天秤协会是在日内瓦,瑞士。

”的担心,”皮尔斯说,为了应对罗伯茨,美国是“丧失创新”是否被其他国家缓慢应对快速发展的金融生态系统。“如你所见,我们指导滴,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做决定。监管机构往往不会灵活。”

当然,过于草率的在考虑和释放可能导致SEC监管指导承担责任任何过失或欺诈活动。不过,皮尔斯指出,“监管机构在其他地方(美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他们看到创新者来到这些地方,”援引新加坡和百慕大群岛,以及瑞士,作为例子。

“人想偷钱从别人工艺欺诈在流行的今天,加密是很受欢迎,”皮尔斯说。“我想要欺诈解决,因为它使资本流向好项目。我的愿望是看到资本流动的地方可以把最好的使用。”

因此,皮尔斯说她过来的想法监管机构采取“安全港的方法”向cryptocurrency空间,作为一种现有的复杂地形导航美国证券法律。(已经提出了一个类似的安全港的立场金融机构寻求休闲大麻产业服务大麻,至今还在联邦禁令限制公司的银行和金融服务)。

“我们应该记住,我们的证券法律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她说。“当我第一次开始思考如何证券法适用于加密,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但我想了想,我觉得也许是一个安全港的方法正确的方法在这个空欧宝球网站间”。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2019年科技头脑风暴:

——真正的原因沃尔玛需要商店为了与亚马逊竞争

祖先CEO会谈基因数据隐私和业务的DNA测试

分析师:期待欧宝球网站更科技的监管尽管减少用户隐私问题

- - - - - -芭比娃娃电影少数民族演员,根据美泰首席执行官

松弛的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并不担心与主要竞争对手微软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