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欧盟称可以迫使脸书在世界任何地方撤下含有仇恨言论的帖子

2019年10月3日下午12:26 UTC

Facebook Inc .。欧盟最高法院裁定,可以强制删除世界任何地方的帖子,以保护欧盟用户免受仇恨内容的侵害。此案扩大了欧盟与美国在言论自由和隐私方面的分歧。

欧盟法官周四在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决定中表示,一旦社交网络巨头等平台收到警告,欧洲法院可以强迫它们寻找并销毁此类内容。法官们表示,只要法院在发布法令时考虑到国际法,他们也可以下令在全球范围内驱逐。

“今天的裁决基本上允许一个国家或地区决定世界各地的互联网用户可以说什么,以及他们可以访问哪些信息,”计算机与通信行业协会(Computer & 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ssociation)欧洲高级经理维多利亚•德波森(Victoria de Posson)表示字母谷歌和Facebook的成员。

欧盟对公民的网络权利采取了比世界其他地方更强硬的立场。2014年,欧盟最高法院授予人们所谓的“被遗忘权”,允许他们要求谷歌删除包含过时或虚假信息的欧洲网站链接,这些网站可能不公平地损害个人声誉。不过,与周四的判决不同的是,这家法院上个月做出了同样的判决反对要求搜索引擎在全球范0b足球围内删除链接。

“言论自由”

“在一个国家可能被视为诽谤政治家的言论,在另一个国家可能被视为符合宪法的言论自由。很少有托管平台,尤其是初创公司,有资源来实施复杂的监控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从Facebook到谷歌旗下的YouTube等平台都获得了欧盟的批准,将处理网上发布的仇恨言论作为行为准则的一部分签署2016年与委员会合作。两家公司承诺,一旦发现网上仇恨言论,将在24小时内予以处理。

脸书表示,这项裁决超出了它已经遵循的“在违反当地法律时限制内容”的流程。

“破坏原则”

该判决“破坏了一个国家无权将其法律强加于另一个国家的言论这一长期原则,”Facebook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它还为互联网公司承担主动监控内容的义务打开了大门,然后解释这些内容是否‘等同于’已被发现的非法内容。”

欧盟法院裁定,在某些情况下,平台不仅可以被命令删除相同的内容,还可以被命令删除与此类仇恨和非法内容相当的帖子。根据脸书和人权组织Article 19的说法,这可能会践踏人们的基本权利。

“强迫像脸书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自动删除帖子,无论其背景如何,这将侵犯我们的言论自由权,并限制我们在网上看到的信息,”第19条的托马斯·休斯(Thomas Hughes)说。“在自动过滤器方面,这种判断没有考虑到技术的局限性。”

否认大屠杀

与言论自由是宪法权利的美国不同,欧洲传统上对人们发表的内容有更多限制,例如德国禁止否认大屠杀。欧宝球网站随着欧洲更加积极地打击网上仇恨言论,以防止针对团体的暴力袭击,这种鸿沟正在扩大,比如今年3欧宝球网站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发生的恐怖枪击事件。

尽管这些平台做出了努力,但欧盟官员一直在考虑基于德国现有立法的欧盟范围内的新规定,如果大型科技公司未能足够快地消除非法仇恨言论,它们可能会受到罚款。这些讨论符合欧盟全面改革平台责任规则的计划。

奥地利最高法院去年在Facebook与欧洲议会前绿党议员伊娃·格拉夫施尼格-皮耶斯切克(Eva glawischnigg - piesczek)之间的纠纷中寻求欧盟法官的指导,后者是Facebook用户账户上多篇攻击性帖子的主题。她要求法院下令禁止该公司进一步发布她的照片,如果照片旁边的文字包含类似的冒犯内容。

奥地利法院还询问,根据欧盟法律,公司是否可以被迫从其平台上删除任何与其已了解的非法信息“具有同等意义”的内容。律师们表示,YouTube或Instagram等平台上的版权所有者也面临着这个问题,因为这些平台上之前被撤下的副本不断被上传至网上。

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法院采取适当和慎重的做法,以避免对言论自由产生寒蝉效应。”

案件是:C-18/18, Eva Glawischnig-Piesczek诉Facebook爱尔兰有限公司。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百威英博证明了它不仅仅是啤酒之王——它是最ipo之王
- - - - - -阿斯顿·马丁于一年前上市然后轮子掉了下来
-贸易战让美国猪肉生产商无法从中获利中国的养猪危机
- - - - - -华为CEO有一个详细的计划在美国打造5G竞争对手
-听我们的音频简报,欧宝竞技ob每天500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杂志(Fortune)的科技行业每日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