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PSA合并看起来像一个声明似乎意大利人得到了更好的交易

2019年10月31日下午5:49 UTC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法国PSA集团初步周四同意历史上最大的并购交易之一,汽车行业的两家公司应对一个昂贵的大力发展低排放车辆和停滞的现实需求购买新汽车几乎无处不在。

从市场反应来看,葬礼了。遥遥领先。

PSA集团的股票,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和欧宝汽车,下跌12%后的消息。FCA股票上涨,因投资者押注,对等合并意味着PSA在现实中假定控制FCA支付高价。

这笔交易应该进步,合并后的集团将超越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福特和现代-起亚,名义上成为世界上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在大众、雷诺-日产和丰田每年销售870万辆汽车。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两人立即标记行业基本原理,解释了新实体可以更快和更有效的部署其资本相结合,以满足增加的挑战从连接,电气、共享和自主机动性。欧宝球网站

“这可能是最大的合并交易从戴姆勒克莱斯勒,”伯恩斯坦分析师Thanos Hadjiantonis告知欧宝竞技ob。“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这十年。”

吉普车、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

而更大的销售和收入两方面,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面临老龄化生产线无法,就其本身而言,严格遵守欧盟的新舰队减排目标,在2020年生效。未能遵守意味着潜在的高额罚款,迫使汽车制造商加强过渡到一个更大的混合,混合电动车和插电式模型。

FCA最有价值的资产是吉普车,借鉴全球繁荣的suv。它还拥有两个传奇高端品牌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此外,它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业务在北美与现有的经销商网络,当法国汽车制造商最终推出其标致品牌。

相比之下,PSA具有强大的产品线和更好的控制生产成本由于两大容量混合架构平台上部署。这种柔性生产模式能够适应任何的快速构建从微型到中型车辆燃烧引擎驱动,电池或两者的某种组合。

在两人的核心欧洲市场,交易将创建一个大众集团的主要抗衡。合并后的集团销售不如大众汽车和控制超过整体汽车市场的五分之一。欧宝球网站

大众首席财务官驳斥了猜测,结合PSA-FCA竞争对手与在美国站稳脚跟可能迫使其考虑资本与新伙伴更紧密的关系,福特。“需要澄清的是,不,我没有看到任何影响谈判PSA和FCA在福特或我们的战略否则,”弗兰克喋喋不休说媒体周三电话后不久的消息等待交易第一次出现。

“葬礼是绝望”

该行业的最大支持者的整合,FCA一直在寻找一个愿意新娘新郎多年。0b足球然而拒绝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等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排斥的缺乏投资于新产品和技术和其品牌组合的弱股权由有名无实的菲亚特和克莱斯勒。

今年夏天在欧宝球网站最近的一个案例,FCA本身取消婚礼计划与雷诺意识到结婚后家庭意味着坚持一个干涉法国政府作为亲家。

“葬礼是绝望。他们独自解决大问题,他们不能这样做,”胡安·菲利普Munoz-Vieira说高级分析师行业研究小组JATO Dynamics,描述PSA作为天然的合作伙伴。0b足球“如果不是雷诺,别人,很少有选择离开。”

事实上,这两笔交易都是在他们的广泛的笔触如此相似,FCA几乎可以回收的计划:并排比较表明提案都将创建一个实体售出了870万辆汽车,1700亿欧元(1890亿美元)的收入和营业利润超过100亿欧元的四年后以80%的节省。也会有一个更分裂的一半所有权结构由一个由11人组成治理委员会主持。

一个主要的区别是整体协同储蓄目标:而FCA估计超过50亿欧元的储蓄现在流产雷诺协议,新协议与PSA会有点低,在接近37亿欧元。欧宝球网站

“此次合并最棒的地方是他们将成为两个最赚钱的部分在欧洲在suv和轻型商务车,但有合并的问题不解决,像他们在中国非常贫穷的存在,“助飞的穆尼奥斯说。

无论是集团已成功在中国站稳脚跟,PSA的首席财务官上周承认它的问题在该地区运行如此之深它几乎没有重要的中国市场如何执行业务的第一行是解决操作。

在塔瓦雷斯,FCA发现新的马奇奥尼

PS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他似乎已经固定的欧宝业务获得2017年8月,经营公司,作为PSA的非官方的第六次董事会成员。

他现在可以载入史册的储蓄没有一个汽车制造商像前导师卡洛斯•戈恩,甚至两个像late-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但连续三:PSA,欧宝和葬礼。

”在我们看来卡洛斯·塔瓦雷斯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首席执行官鉴于他设法实现标致。当他在2014年接管,它实际上已经破产的公司,现在是做一些全球最好的利润,”Hadjiantonis说。“如果有人可以管理这个层次的复杂性,这可能是他。”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为什么活跃的基金经理“停止打呵欠,开始蠢蠢欲动”
-为什么摩根大通希望给更多前罪犯欧宝球网站第二次机会
-发放全尺寸糖果在万圣节关于你说,根据行为经济学家
- - - - - -另一个皱纹出现在WeWork传奇
——与中国的贸易枯竭,龙虾的业务特朗普和加拿大之间被
不要错过《每日术语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通讯协议和交易撮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