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Chick-fil-A能否摆脱备受争议的过去?

2019年11月20日上午12:15 UTC

尽管福来鸡本周宣布将不再向两个因在LGBTQ权利问题上的立场而受到广泛批评的组织捐款,但这家快餐连锁店不排除未来向信仰组织捐款的可能性。但该基金会表示,未来将把捐款重点放在教育、无家可归者和饥饿领域。

福来鸡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im Tassopoulos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组织都不会被排除在未来的考虑之外,无论是基于信仰的还是基于信仰的。”

周一,这家快餐连锁店的数千名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这一事件的愤怒菲尔基基础该声明称,他们将不再向救世军和基督教运动员协会(FCA)捐款。

“我们对这两个组织都做出了多年的承诺,我们在2018年履行了这些义务,”福来鸡在一份声明中说。

2018年,福来鸡的慈善捐款包括向密苏里州的FCA提供165万美元,为服务不足的青少年提供夏季运动营地,以及向救世军的天使树计划提供11.5万美元,该计划通过捐款在节日期间为儿童提供新衣服和玩具。

2020年,基金会向美国青年成就组织(Junior Achievement USA)捐赠900万美元,该组织为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学生提供教育项目;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房屋及支援服务的“圣约屋”;以及当地社区食品银行,每开一家福来鸡就捐赠2.5万美元。

消息公布后,推特上爆发了,大部分愤怒来自支持该公司的人早些时候争议.贴着#ChickFilA标签的帖子,来自阿肯色州前州长迈克·赫卡比,教会领袖,(现在可能是以前的)该连锁店的著名粉丝鸡肉三明治、LGBTQ活动家、分析师、名人等等。欧宝球网站

“亲爱的#ChickFilA,这是多么愚蠢的举动。完全是胡说八道,”一名来自田纳西州的牧师在推特上写道。截至周二晚上,他的视频已获得13.84万次观看,超过3100个赞。欧宝球网站“接下来你打算做什么,周日开业吗?”他继续说道。“因为家庭价值观和高标准的道德标准,你有一批忠实的客户。”

其他人则支持这一声明,活动人士瑞安·奈特在推特上说,福来鸡“消除了人们对鸡肉三明治的仇恨”。

女演员、编剧兼制片人妮娅·瓦达洛斯写道:“我从来没有在福来鸡吃过饭,因为他们给反同性恋组织捐款了。他们最近宣布将停止反仇恨捐款,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我担心现在就轻率地进入和订购。”

品牌在有争议的问题上表明立场在他们动手之前,得先搞清楚他们要做什么。

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零售研究主任、西尔斯加拿大公司(Sears Canada)前首席执行官马克·a·科恩(Mark a. Cohen)说:“福来鸡意识到,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两极分化的局面,支持他们观点的人很高兴,不支持他们观点的人就不高兴了。”“他们把猫带回到一个中立的位置,他们从一开始就应该处于一个中立的位置。”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营销策略教授蒂姆·卡尔金斯(Tim Calkins)说,该基金会将重点放在向没有争议的事业捐款上,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卡尔金斯说:“Chick-fil-A正试图远离这些非常极端的观点,并与基金会一起关注更广泛吸引人的事业。”欧宝球网站“以教育为重点,很难冒犯任何人。”

这位教授将快餐连锁店最近的争议比作迪克体育用品

卡尔金斯说:“这两个品牌都陷入了非常有争议的问题,双方都有非常活跃的人。”“福来鸡正试图放弃它,但是迪克体育用品一直处于争议之中,因此一些人已经不再在那里购物了。”

在一次采访中欧宝竞技ob10月,迪克的首席执行官埃德·斯塔克坚持他的决定停止商店销售突击式步枪,并将购买枪支的年龄提高到21岁,即使在卡贝拉(Cabela’s)、巴斯专业(Bass Pro)和当地枪支经销商的销售损失了3亿美元之后。

“那些对我们生气的人,我们已经失去了他们,”斯塔克说。

科恩给零售商的建议是远离政治和文化辩论。

“还记得关于跨性别厕所的争论有多激烈吗?目标支持他们的立场,却面临着100多万反对他们观点的请愿者,”科恩回忆道。“同时,沃尔玛保持沉默。说到底,正确的答案是保持沉默。”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想面对反弹的话。

至于福来鸡的未来,卡尔金斯推测,对新的慈善战略的愤怒可能是短期的。

他说:“福来鸡并不是说它现在要在同性恋骄傲游行中放置花车,他们只是说我们将把我们的钱用于每个人都能支持的教育等事业。”“世界非常复杂,当你改变处理社会问题的方法时,你会希望循序渐进。”

与此同时,救世军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更具包容性的方法,并致力于为欧宝球网站同性恋群体的社区.他们补充说,他们对福来鸡转移资金的决定感到难过。

“我们相信我们是LGBTQ+人群最大的贫困救济提供者,”他说救世军.“当没有事实的错误信息持续存在时,我们为有需要的人服务的能力就会受到威胁,无论性取向、性别认同、宗教或任何其他因素如何。”

针对福来鸡的新闻,反诽谤同性恋联盟(GLAAD)表示,这不是福来鸡第一次声称它将结束与反同性恋组织的关系。

“请记住,类似的媒体声明以前被证明是空的,”反歧视GLAAD的运动和快速反应主任德鲁·安德森说,并补充说,应该以“谨慎乐观”的态度对待最新的消息。

安德森说:“除了避免在资金上支持反LGBTQ组织外,福来鸡还缺乏确保LGBTQ员工安全工作场所的政策,并且应该明确地反对他们的品牌所代表的反LGBTQ声誉。”

卡尔金斯说,他觉得有趣的是,麦当劳花了这么长时间才采取更中立的立场。欧宝球网站

他说:“如今赢得客户已经很困难了,你不想因为自己对一个有争议的社会问题的看法而失去他们,而这个问题与你的品牌没有直接关系。”“福来鸡是在说,‘我们想坚持做美味的鸡肉三明治,而不是直接参与。’”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未来的购物中心更少的大盒子,更多的生活方式,并与电子商务一欧宝球网站起玩得很好吗
-怎么耐克直接计划推动科技增长销售旗舰店
奥普拉最喜欢的高科技的东西2019年
- - - - - -沃尔玛黑色星期五广告:8个你不应该忽视的交易
礼物指南:必备奢侈品为了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