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迅速退出优步控股

2019年12月16日下午6:30 UTC
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在纽交所
5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优步公司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中)站在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交易大厅。这家排名第一的叫车公司的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此前该公司筹集了81亿美元,这是自2014年以来美国最大的IPO,每股定价45美元。摄影师:Michael Nagle/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Michael Nagle-Bloomberg /Getty Images

这位优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联合创始人本月又抛售了3.5亿美元的股票,自11月6日股欧宝球网站票锁定期结束以来,他的收益已超过21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 43岁的马云在这家叫车服务公司的剩余股份目前占他30亿美元财富的约五分之一,而在被锁前这一比例约为75%。欧宝竞技ob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加勒特·坎普(Garrett Camp)也减持了股份,不过减持规模不及卡兰尼克。他卖出了约3,500万美元的股票,这只是他所持21亿美元股票的一小部分。另一位内部人士则采取了相反的做法。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11月18日购买了价值约700万美元的股票。

纽约时间上午10点40分,优步股价上涨5.5%,至30.05美元,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谈判出售其在印度的优步外卖业务。

不过,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优步股价已经下跌了33%,原因是投资者质疑其盈利之路,以及监管方面的挑战以及乘客安全和司机权利方面的争议。

加州一项新法律赋予零工经济工人获得最低工资的权利。优步还面临与性侵犯和亚利桑那州一起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致命路边事故有关的问题。

该公司已就英国监管机构上月吊销其在伦敦牌照的决定提起上诉,为保护其最大的欧洲市场可能会展开长达数年的斗争。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大型科技公司逃税超过1000亿美元。这意味着什么
-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将无现金
- - - - - -2020年水晶球:对经济、政治、技术等的预测。
- - - - - -科技能拯救航空业吗从它的延迟问题?
-如何确保你的空中无线网络不是可怕的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杂志(Fortune)的科技行业每日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