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当谈到首席执行官和投资者之间的乐观分歧时,有人错了

2020年1月21日,UTC上午11:30
CEO.02.20.Balloon
图片插图由Matt Chase提供
图片插图由Matt Chase提供

麻烦正在酝酿当企业的所有者和经营该企业的经理以根本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时。这就是美国上市公司目前令人不安的处境。这些公司的所有者——投资者——看到了美国公司的光明前景,将它们的股票推升至历史新高。但正如对首席执行官情绪的调查所显示的那样,这些经理们——首席执行官们——认为未来要暗淡得多。这种反差比过去几年,甚至几十年都要明显。Research Affiliates的投资策略师罗伯•阿诺特(Rob Arnott)表示:“有些人错了,他们将不得不改变计划0b足球。”

在美元说了算的股市,投资者的热情显而易见。但首席执行官们的极度悲观情绪不那么明显,基本上没有引起注意。他们在与投资者交谈时总是很乐观,但当ceo们匿名回答调查时,他们的情绪就会发生巨大变化。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最近调查的首席执行官的经济前景连续第七个季度恶化。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企业老板预计不会出现经济衰退,但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从一年前的第三位上升至现在的头号担忧。参加圆桌会议的首席执行官们表示,他们的资本投资和招聘计划已经大幅减少。当美国最大的公司正在削减生产的两个主要因素——资本和劳动力时,前景似乎并不光明。

然而,股市仍在飙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首席执行官和投资者看到的是同一个世界吗?答案是,在很多方面,他们都不是。这有助于解释这场奇怪的冲突。

公司美国股票研究主管萨维塔•萨勃拉曼尼亚表示:“首席执行官们一直在为实现盈利增长而苦苦挣扎0b足球美国银行.她表示,这很困难,因为过去12个月“销售增长相对不温不火”。“首席执行官们意识到,他们用来促进每股收益增长的许多手段——削减成本、回购股票——正在失去动力。你不可能永远做这些事。”再加上经济放缓和劳动力成本上升,CEO们的悲观情绪是有道理的。

然而,关注公司外部而非内部的投资者,看到的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消费者健康,美联储也很友好。有什么不喜欢的呢?阿诺特表示:“低利率的说法正在推动市场情绪。”“人们开始真正依赖‘美联储看跌期权’”——预期美联储将拯救经济于任何即将到来的衰退。“这是危险的。美联储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强大。”

投资者没有看到首席执行官们的担忧,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没有寻找这些担忧。记住,投资者在很大程度上不是个人。他们绝大多数是共同基金和养老基金等机构,在过去十年里,这些机构基本上已经放弃了价值投资,他们的重点是公司在低债务的情况下实现长期利润的能力。相反,他们追求增长和收益,这些策略一直很有效。但经验告诉我们,它们不可能永远有效。

所谓的量化基金(quant funds)的广泛使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算法驱动的,这使得投资者与首席执行官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萨勃拉曼尼亚说:“大多数都是基于动量的。你只需要买上涨的股票。“所以你现在非常乐观。”对于一个动量算法来说,所有这些CEO的担忧都是无关紧要的。

华尔街分析师可能比以往更鼓励投资者忽视不断增加的风险。欧宝球网站研究0b足球显示,分析师在预测个别公司的利润增长时,习惯性地过于乐观。预测得越远,就越奢侈;欧宝球网站然后,随着实际收益报告的临近,分析师们会根据实际情况下调预期。他们已经这样做了几十年,现在还在这样做。例如,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他们提前一年预测,去年第三季度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的利润将增长12.1%。实际利润增长:-0.3%。

你可能会认为投资者应该学会低估分析师的长期预期。但在当前这种经济放缓的情况下,过于乐观的问题会变得更糟。麦肯锡的研究人员表示:“当经济增长放缓时,(预测误差的大小)就会增加。”0b足球分析师们仍在安抚投资者,称他们不必担心。对2020年第四季度利润增长的总预测为14.5%。

这并不是说沮丧的首席执行官们是对的,而欢呼雀跃的投资者是错的,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阿诺特表示:“在我们看来,这个市场存在泡沫。“但泡沫可能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要严重得多。它会结束,但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

本文另一版本刊载于《财富》杂志2020年2月号,标题为《乐观主义的鸿沟》。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将塑造21世纪20年代的25个想法
-为什么是时候医疗保健期货市场
-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什么那个试图卖掉埃菲尔铁塔的人——两次
- - - - - -送餐服务倍感压力最终实现盈利
迪士尼已经准备好推出了星球大战传奇当一个故事结束时
订阅即将出版的《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牛表为严肃的财经新闻和分析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