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是什么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冉冉升起的明星厨师”的夸梅Onwuachi

2020年2月13日,下午2点UTC
做客人夸梅Onwuachi”13日与学生Bocuse餐厅厨师烹饪学院的美国纽约校园。
由美国烹饪学院

2019年外,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30年Nigerian-American厨师夸梅Onwuachi: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授予他“冉冉升起的新星,厨师,”美食与美酒称他是最佳新厨师,《时尚先生》翻了一倍,命名餐馆厨师和他的亲戚/朋友最好的新餐馆。他的回忆录,一个年轻的黑人厨师,出来好评如潮,他被任命为的时间“100”列表。

”奖项和赞誉是伟大的,”Onwuachi说的事情他一直追逐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但展望未来,他有一个新的标记为成功将是什么样子他:让他的妈妈退休。

在他的书中,Onwuachi讲述了从事餐饮服务和厨师和他母亲的努力提高他自己从事餐饮服务工作。“她的一生她工作非常困难,”他说。现在,前顶级大厨选手说,他成功的新定义是能够负担得起照顾她所以她没有工作。这个问题Onwuachi也通过系统lens-how看着他可以改变在烹饪行业像黑人妇女一直推到边缘或。

厨师夸梅Onwuachi传递出这本书的签署副本,”一个年轻的黑人厨师。”
由美国烹饪学院

Onwuachi不断激烈的速度的参与电影是由他的回忆录Lakeith Stanfield主演,是工作在一个食谱,除了亲戚/朋友简要操作快速偶然链称为费城联队炒。保持饥饿,而不是变得自满或停滞不前也是今年的首要目标:“你必须适应和改变。”但他选择将他的努力在当前的成功,他看着上面的事情是他的影响。

”有太多的“主义”,可以与被欺侮的虚张声势,覆盖“Onwuachi说行业如何对待妇女和有色人种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作为美国的烹饪学院的一部分“对话Copia”前者在纳帕系列。“这可以防止有色人种上升。”

对话Copia
由美国烹饪学院

当他照不平等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在同一私人研究所,他讨论了在他的回忆录中难以承受,他最近还去了纽约和女性说话餐饮操作运行的家园项目(比如,他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他们可以回答他们的问题,而不是从人看着他们从其他底座没有他们所经历的理解。他们的人那里,这是经历了。”

但即使是他的小决定现在有更大的影响。”这些东西是地方性的我的目标和我想做什么,现在他们更映射,”他说。欧宝球网站“我必须小心的答应并确保前进我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他们不就像一个“是”或“否”这一件事;那些是或不影响很多人。“那些加宽的他的员工是一个巨大的一部分Onwuachi如何看他在做什么。

Onwuachi的教训之一,在他职业生涯的失败,他说,是没有这种东西的梦想的餐厅。“餐厅不仅仅是食物,”他说。欧宝球网站“这是你让人感觉当他们吃的方式,和他们觉得当他们进来工作。”,现在,他的梦想餐厅与服务的完美系列豪华菜肴超过9个精确配对课程和与更大的图景好客的概念:“我只是想创建一个环境,人们仅仅是高兴和有工具,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外面的那些四walls-focusing精神卫生和包容,谈论不公平之类的东西。”欧宝球网站

仍然,集中他的前景更好,Onwuachi食品仍然强烈的个人,从他煮在他2015年任期顶级大厨亲戚/朋友的厨房,以及那些之间:费城联队弗莱和他短暂的天价的餐馆ш宝石。在他即将到来的食谱,他将功能加勒比黑人食谱,包括那些来自他自己的尼日利亚,牙买加,南部和克里奥尔语的根。食物,Onwuachi解释说,“遵循的路径,西非人当他们从土地到美国:开始在西非,去加勒比海,然后到美国南部。

“每一道菜应该告诉一个故事,”Onwuachi说为什么他的食物哲学保持如此接近他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就是我,肯定的:我自己,一个开放的书,原始的和真实的。”,让所有的不同的食物,他补充说:“这是当人们共鸣;它的共鸣,我的员工;和我共鸣,我自己。”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最令人期待2020年的书据Goodreads
- - - - - -卡波的最新豪华度假村喜欢宁静在夜生活
——神奇的婚庆行业的最高档的会议
- - - - - -高科技健康产品是最新的豪华酒店必备的
——每个赛季的最佳旅游目的地2020年

在Flipbo欧宝竞技obard关注财富保持更新最新的新闻和分析。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