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降低欧洲的流媒体比特率,以缓解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紧张的网络

2020年3月19日,UTC时间晚上7:30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这里有关于冠状病毒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新闻汇总。

网飞公司同意在下个月将其在欧洲的流媒体流量减少约25%,以缓解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紧张的网络。

在此之前,欧盟工业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和网飞公司首席执行官Reed Hastings。

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etflix决定开始降低我们在欧洲所有流媒体的比特率。”“我们估计,这将使Netflix在欧洲网络上的流量减少25%左右,同时还能确保我们的会员获得高质量的服务。”

病毒爆发导致该地区大部分地区的学校、企业和餐馆关闭,数百万人回家,他们在家里使用Netflix等服务。人们花在流媒体上的时间飙升上周末欧宝球网站全球销量增长了20%以上,其中奥地利和西班牙的销量增长了40%以上。

这种激增迫使监管机构向企业施压,要求它们减轻负荷。

布雷顿说:“我欢迎Netflix采取的非常迅速的行动,在Covid-19危机期间保持互联网的平稳运行,同时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黑斯廷斯先生表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团结精神。我们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关注事态发展。”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电影人必须做出选择冠状病毒迫使节日在线
-哈维·韦恩斯坦的判决可能会改变娱乐业
-随着冠状病毒的传播,本周末是历史性的低票房是好莱坞的新常态吗?
- - - - - -唐·钱德尔继续黑色星期一特朗普时代的华尔街,以及对气候变化斗争的希望
-Netflix的失去的女孩颠覆了连环杀手电影的传统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