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包与冠状病毒:在全球推动3 d打印口罩和呼吸机部分

2020年3月28日,下午一点UTC

订阅爆发,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本月早些时候,当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暴露危险缺乏通风和防护设备,Wia CEO Conall Laverty沉思在Twitter上的救生设备的可用性。“呼吸机的可用性在爱尔兰的状态是什么?”Laverty推。“我们需要建立一些吗?”

作为创始人的云平台的连接物联网硬件和服务,Laverty并不陌生与广泛的社区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各种各样的东西。当Laverty与另外两个科技创始人,科林·基奥和大卫·波拉德,三人形成团队OSV-short开源通风机⁠。

“在一周内,社区已从几人在爱尔兰超过2500名工程师,设计师,和医疗专业人员在超过55个国家,“Laverty告诉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

冠状病毒的爆发让医院缺乏通风和防护设备,3 d印制机旋转了全球解决急需救生设备。现在3 d打印努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每个人都从大型业务爱好者3 d打印机的志愿者的帮助。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短期production-traditional产品周期很长,”格雷格·克雷斯的首席执行官3 d印刷公司Shapeways告诉欧宝竞技ob。“3 d印刷是我们今天所面临的问题的权宜之计。”

呼吸生活变成3 d打印的呼吸器

团队OSV过渡之前,基奥已经与加拿大三个工程师一直致力于3 d打印的通风设计。在一周内,工程师们创造了几种原型机中被测试的社区。Laverty说,他希望通风将在医院最早将于下周进行。

团队OSV的全球集团聚集松弛频道,他们分享的工作,什么不是。这个项目已经不再制造的呼吸器面罩和非接触式热相机可以告诉如果有人发烧,COVID-19的症状之一。

但Laverty开源的努力只是许多目前流行的网络之一。例如,超过4800人有3 d欧宝球网站打印机,通过公众谷歌文档,签约帮助打印从面盾牌通风机部分当地医院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Fracassi 3 d打印启动Isinnova,听说缺少阀门连接呼吸器面罩,决定帮助。

“我们立即与医院取得了联系。我们打印一些原型。医院检测,告诉我们他们工作,”Fracassi告诉路透“所以我们印刷了100阀,和我个人救他们。”

与此同时,一些医院领导自己,鼓舞人心的3 d打印机所有者启动他们的机器。例如,一组麻醉医师面临的短缺呼吸器在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想出了自己的在线挑战。

CoVent-19挑战是一个开放式创新八周挑战工程师、创新者,设计师,和制造商生产迅速部署设计两个设备,”网站说。这两个设备上的细节尚未公布。

我们的目标是为全世界的人们创造团队和完成他们的设备设计在2020年6月,在他们之前验证和生产规模来解决医院短缺。

医院表示,它“将支持我们的参与者与医学专家和技术小组”来指导他们的设计。

3 d打印技术是特别有用的在这些情况下,克雷斯说Shapeways CEO。

“如果你思考一个呼吸器,有组件非常昂贵,他们不保持货架上,”他说。“他们通常只生产他们需要的时候。”

3 d打印面具和面部盾牌

而通风及其组件挽救生命是至关重要的,3 d打印技术也被用于帮助防止病毒的传播,在美国和国外医院缺乏防护盾,这是戴面具。

冠状病毒爆发之前,艾萨克Budmen和斯蒂芬妮Keefe生产和销售3 d打印机通过Budmen行业,公司总部位于锡拉丘兹,纽约现在这对夫妇也把他们的打印机,使纽约的医务工作者急需的盾牌。

“我们开始上周一(3月16日)。我们做了50到周二(3月17日),“Budmen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我们接到一个电话,说,‘嘿,我们听说你有50岁,“他们说,你能多300吗?”欧宝球网站

“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加速,”Budmen说。这对夫妇至少生产1492盾。

一个盾牌58分钟打印,根据Budmen。之后,组装一个泡沫地带,一个橡皮筋,聚表需要一个额外的两分钟。从迈克尔“现成”的材料,劳氏,家得宝(Home Depot)花费8美元,至8.50美元,他补充道。

而通风需要通过监管机构、Budmen说医生们一直渴望染指防护设备。

“我们联系了很多医生询问他们是否需要保护,他们说,“我们需要他们昨天。如果你可以让它现在得到它。”

Budmen网站也建立起来帮助世界各地的医院与3 d打印技术爱好者现在有一个盾牌和想帮助设计。

“我们人在荷兰、瑞典、巴西、智利、日本、圣母海岛游,“Budmen说。

克雷斯的Shapeways也加入了战斗。该公司是采购医疗设备的设计原型。任何不工作是公司的网站。克雷斯表示,公司正与波士顿和纽约的15个主要医院合作倡议,但拒绝透露他们。

“我们设计文件,每个医院正在与我们自己,”他说。

至关重要,这些努力可能被证明是成功的,它并不一定意味着未来所有医疗设备将3 d打印,克雷斯说。

“这些都是临时的解决方案来解决短期我们现在面临的供应链问题,“他说。

但3 d印刷是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当快工作迫切需要拯救生命。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伟大的戒烟的比大萧条吗?
资料,你需要知道冠状病毒刺激检查
-为什么马克古巴目前重点——钱在冠状病毒救援
——世界上最大的冠状病毒锁定岩石开始吗
——冠状病毒粉碎了药物发展现状。我们应该在此基础上
——冠状病毒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不是绿色的,但它帮助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健康专家如何停止COVID-19的传播吗

订阅爆发,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