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刺激检查被送往美国人作为冠状病毒救援法案的一部分

2020年3月25日,下午10:54 UTC

更新:刺激支票什么时候来?这对一些可能需要数月之久

帮助终于在路上。

周五,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冠状病毒的2.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提供直接付款到中、低收入美国人,以及数以百计的公司数十亿美元的援助,小型企业,医院和卫生保健提供者。

意料之中的是,直接付款部分的方案得到了最多的关注。的冠状病毒爆发摧毁了美国经济,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失去他们的工作在经济上受到打击,所有的眼睛都在华盛顿议员们将有助于减轻负担。

这是我们知道的冠状病毒刺激检查和他们将如何工作。

谁有资格享受刺激检查吗?

几乎所有的报税美国成年人会挣到99000美元每年将有资格获得某种形式的政府直接援助。已婚夫妇和共同申请人收入高达198000美元也合格,是正面的家庭收入高达136500美元。

将刺激检查值得多少钱?

个人的每年75000美元,家庭收入112500美元将从联邦政府获得1200美元的退税,而赚取高达150000美元的夫妇每年将得到2400美元。对于那些超过收入水平、收益逐渐减少的速度5美元每100美元的额外收入,并最终为个人限制在99000美元,136500美元的家庭,198000美元的夫妇。此外,每个孩子的父母有资格获得500美元的退税。

当刺激检查会发出吗?

这就是它变得棘手。财政部长史蒂文Mnuchin曾表示,他希望看到美国人在开始接受直接援助两个或三个星期刺激计划签署了30多年后,看起来非常乐观。作为税收基金会的艾丽卡纽约智库所指出的,最快的时间框架中,联邦政府曾能够刺激检查问题已经六周了。

“历史先例,加上我们在前所未有的危机,使我相信可能是最早(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就可以开始发送任何检查,”纽约说。

我将如何刺激支票吗?它会通过直接存款吗?

大约7000万的美国人已经向国税局提供直接存款的银行账户信息,退税应该在几周内涌入这些账户法案的通过,参议院的助手告诉纽约时报周三。但那些没有提供此类信息可能需要等待四个月检查到的时间,肯定是反对该法案的意图提供金融援助尽快苦苦挣扎的美国人。

是刺激检查——并将我需要偿还吗?

不。作为一个直接支付旨在帮助美国人在经济困难时期,刺激检查永远是你的。

刺激检查应纳税吗?

不。然而,对于美国人还没有文件2019年所得税退税需要基于2018年的收入水平。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接受调整一旦人们最终文件2019年税收表明他们最近的收入水平。

退休人员和社会保障受益人会刺激支票?

是的。该法案允许美国人接受社会Security-many都退休了,不要文件税收通过冠状病毒刺激计划获得直接的经济援助。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将通过社会保障局访问他们的数据,以确定他们的回扣。

Updat2020年3月27日,e:本文已经更新,以反映通过关心法案成为法律。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数百万的美国人将无法支付他们的账单。什么金融专家建议
你现在可以把钱从你的401 (k)没有处罚,但你应该吗?
- - - - - -什么知道失业救济金刺激方案中
- - - - - -赢家和输家冠状病毒的2万亿美元救助计划
- - - - - -冠状病毒刺激计划将极大地改变演出工人福利。这是如何
-小企业主和个体经营者可以利用冠状病毒刺激方案
这些交易员做最剧烈波动的股票市场
- - - - - -州没有准备好备案330万年失业率只是提起
- - - - - -美国如何支付2万亿美元的救援法案吗?有两个闪亮的硬币,这个议员说
- - - - - -17个公司冠状病毒危机期间招聘
- - - - - -最快的方法来刺激经济甚至还没有被考虑。为什么?
- - - - - -要做什么如果你担心失业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美国税务期限被移动于4月15日至7月15日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牛表严肃的金融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