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如何找工作

2020年3月31日,下午四点半UTC

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以任何方式前进事业方面似乎是复杂的。虽然COVID-19造成的经济和社会影响就业数据遭受损失(仅仅一周的时间,330万美国人申请失业),还有各种各样的公司招聘。

“卖家的食品和其他必需品沃尔玛亚马逊说他们正在寻求雇佣成千上万的人,”丽贝卡说粘结剂,高级董事总经理RF |粘合剂,战略沟通和咨询公司。“此外,医疗供应制造商看到对他们产品的需求飙升,招聘工人。“随着转向数字加速现在数百万人在家工作,技术和服务迎合他们的公司,以及在线业务,不要依赖实体位置,很可能会继续招聘。

取决于你想做什么和你的能力所在,那里仍然是一个工作和危险性可能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当找工作在这困难时期,记住,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情况,没有人能所预期,”金姆·霍夫曼说,Intuit的主管人才收购。关键是尊重,每个人都在这尝试找出如何前进,“尤其是当你接触到人力资源代表可能会淹没帮助员工应对变化,”霍夫曼说。

从需要很多耐心的wi - fi连接好,下面是如何找工作。

要有耐心,并且承认

游戏的名字是耐心。如此令人沮丧的等待答案的时候找工作,都是最有可能不动现在正常。“许多公司仍在试图找出冠状病毒对他们的业务意味着什么,”说粘合剂。“虽然一些公司招聘冻结,许多人仍然面试开放的立场就可能不是原计划速度一样快。显示理解和不理解延迟反应缺乏兴趣。”

记住这个耐心与招聘经理沟通的时候。“你不知道公司或员工在处理,所以最好与共鸣。“如果你最近采访了一个公司,没有听到,招聘人员可以接触。霍夫曼说,但是,你应该考虑等待至少前两周跟进。“你应该前言承认情况以及检查的邮件,看看有什么进一步的他们需要从你。然后,给他们喘息空间按照自己的节奏,”她说。

网络和更新你的资源

虽然很多事情可能在家里困难,更新你的recruiter-facing资源实际上是很简单的。“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在你的个人品牌工作,更新你的简历和LinkedIn档案,或建立新的技能,”霍夫曼说。虚拟车间和在线课程可以增加你的技能水平,让你更有销路。欧宝球网站

一旦你更新你所有的资产,该网络。有很多方法保持社会距离时这样做,但霍夫曼建议接触人们对虚拟咖啡会议和非正式的访谈来了解更多关于机会的公司。欧宝球网站先测试你的wi - fi连接。

强调任何远程工作经验和技能

对于那些在家工作,现在是你的机会强调这主要资产。“考虑调整你的简历强调任何先前的远程工作经验,以及包括任何成就聚集而在家工作,“Sherice萨金特说,在Insperity人力资源专家,提供人力资源和业务性能的解决方案。你解决一个大危机或在家戴上一个巨大的演讲吗?告诉招聘人员关于这件事的一切。

在看到远程工作的潜力,它可以进一步整合公司即使在危机结束了。因此,尽管许多人很快适应远程工作,它需要不同的技能,你应该强调如果你有他们了。“公司可能会寻找候选人表现出软技能,比如适应性,创造力,和生产力,”萨金特说。“另外,申请人应该考虑强调他们的技术能力,作为远程设置可以频繁的电话会议或视频会议的需求。”

毕业生应该使用他们的大学的在线资源

EducationData.org估计大约有390万人将在今年从大学毕业,其中许多人希望申请并开始工作不久。然而,没有招聘会等传统资源和现场实习,这能感觉到更加艰巨。欧宝球网站

幸运的是,“很多职业服务中心已经在线校园,提供学生在远程访问的资源。”副总裁Christine Cruzvergara说高等教育和学生成功握手。数据库资源这样的求职网站和大学允许学生与雇主直接沟通。Cruzvergara解释的重要性,定期检查你的账户,保持你的资料更新,和雇主来优化你被录用的机会。

如果一个公司没有招聘现在,让它记住你

也许你感兴趣在公司实施招聘工作或根本没有带宽带来任何新的很快。“如果没有空缺职位,问有可能在未来几周有一个信息面试来了解更多,“说粘合剂。欧宝球网站“公司将仍希望建立自己的人才管道,所以要积极主动,持续,和尊重。“找工作的时候,甚至在门刚刚你的名字在这具有挑战性的时间也会有很大差别。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职业范围从《财富》欧宝竞技ob:

4的方法让网络在社会距离
-17年公司招聘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
-为什么重要的是要知道在工作中你的沟通方式
- - - - - -401 (k)是什么?为什么你需要一个吗?
着,的领导下,一个欧宝竞技ob播客检查发展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看:你能成为一个领袖,一个内向的人吗?

获得财富欧宝竞技ob的RaceAhead通讯敏锐的洞察力在企业文化和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