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高盛(Goldman Sachs)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房市预测

2023年2月6日,UTC上午8:38

美国房地产市场可能终于接近谷底了。至少是这么说的高盛(Goldman Sachs)

就在两周前,高盛在一份题为《华尔街日报》的报告中下调了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预期在变好之前先变坏1月23日,这家投行在一篇题为2023年住房前景:找到低谷。

而不是美国房价该投资银行的研究人员目前预计,2023年全国房价将下跌6.1%,这是他们1月10日的预测。0b足球

高盛(Goldman Sachs)说,到今年夏天美国房价触底时,全国房价将较2022年6月的峰值下跌约6%。此前,高盛(Goldman Sachs)的研究人员预计,0b足球从峰值到谷底的跌幅将接近10%。

“我们预计全国房价从高峰到低谷的跌幅约为6%,并在年中左右停止下跌。在区域基础上,我们预计太平洋海岸和西南地区(平均库存增长最大)的下降幅度更大,而大西洋中部和中西部地区的下降幅度更小,这些地区在过去几年里保持了更高的负担能力,”研究人员写道。0b足球欧宝球网站

为什么要向上修正?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最近的数据表明购房者需求上升

“房屋销售似乎将转高。到目前为止,1月份抵押贷款购买申请平均比10月份的低谷高出9%,基于调查的购买意愿大幅反弹,”高盛研究人员写道。0b足球

为了更好地了解全国和地区房价的走势,欧宝竞技ob请高盛(Goldman Sachs)为我们提供完整的预测。

让我们来看看。

不像毕马威(KPMG)在美国,高盛预计房价不会出现两位数的回调。这家投资银行说,有三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本轮周期不会出现更剧烈的回调。

高盛(Goldman Sachs)的研究人员写道:“首先,过去几年未开发的房屋净值迅速增加,意味着即使房价下跌幅度超过我们的预期,也只有一小部分抵押贷款借款人会资不抵债。”0b足球欧宝球网站其次,超过90%的未偿抵押贷款是固定利率的,这意味着利率的上升不会导致大多数房主的偿债成本飙升。第三,家庭资产负债表仍然强劲,总杠杆率较低,由于COVID-19大流行,剩余大量被压抑的储蓄。”

高盛表示,这三个因素应该可以防止潜在的“导致全球金融危机后资金缩水的连锁违约”。上一次调整是在2007 -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GFC)之后,美国房价在2007年至2012年间下跌了26%,比高盛此次预测的6%的峰谷跌幅大四倍。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2023年全国房价将下跌2.6%,但并非每个市场都能如此幸运。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2023年,只有美国的房价会出现两位数的下跌像奥斯汀这样过热的市场(-16%)、旧金山(-14%)、圣地亚哥(-13%)、凤(-13%)、丹佛(-11%)、西雅图(-11%)、坦帕(-11%),和拉斯维加斯(-11%)。从积极的方面来看,高盛预计巴尔的摩(+0.5%)和迈阿密(+0.8%)等市场的房价将会上涨。欧宝球网站

“地铁层面的趋势将由住房需求和供应之间的拉锯战决定。高盛研究人员在最新报告中写道:“像芝加哥和费城这样负担能力较强的mas(地铁),其新抵押贷款的支付仅占月收入的四分之一左右,其房价跌幅应该小于那些负担能力较差的地铁,如许多西方城市,其中一些城市的抵押贷款支付占月收入的四分之三。”0b足球

在抵押贷款利率方面,高盛(Goldman Sachs)说,购房者不应指望有多大的缓解。这家投资银行预计,到2023年底,平均30年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将回升至6.5%。截至周四,平均30年固定抵押贷款利率目前为6.09%。

Newsletter-Gold-Line

寻找更多欧宝球网站住房的预测?跟我来推特@NewsLambert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