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新的数据在无症状的冠状病毒甚至怀疑其COVID-19数量依然存在

2020年4月1日,上午8:30 UTC

中国本周公布的其他数据对其冠状病毒危机,但到目前为止,披露没有平息担忧这个国家是其COVID-19疫情漏报的真实范围。

周二,中国首次发现无症状的冠状病毒病例。1541年国家健康委员会表示无症状COVID-19病例进行医学观察。它说,它将开始包括在其官方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数,在那之前排除数据。周三,中国的更新的数据包括1367例无症状病例,从之前的一天。无症状的情况下,130人被报道在最后一天,超过四分之三的166新病例总体周三在中国。

新数据反映当前无症状病例数;未知是中国有多少无症状感染的暴发。没有全面的总,中国的经验与疾病的程度,它说已经感染了83225人,杀死了3312人,是不完整的。

中国的漏报

冠状病毒携带者的确实可以它传递下去给他人,即使他们没有疾病本身的症状;这就是包含如此棘手。中国政府承认这个事实,但自2月7日,其卫生委员会已经排除这些情况下从其官方公共冠状病毒计数,即使它要求地方当局报告这种情况下,中央政府。

泄密文件3月的获得南华早报香港的报纸,据报道显示,无症状病例的数量远远大于中国中国本周公布。政府机密文件说,在中国有超过43000人被证实冠状病毒的携带者2月底,但离开的官方记录,因为欧宝球网站他们没有症状。的泄露图面值将意味着中国所有确诊病例的数量超过125000,一个完整的第三高于国家的官方总。

作为中国质疑其数据以外,北京最近表示,自己有问题,内部的数据。

上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命令地方政府更即将在日常报告,表明中央政府意识到当地官员已经低估欧宝球网站了病患的中央政府。

“我认为有市、地方不想完全承认危机的程度,”尼古拉斯·托马斯教授说,传染病专家和治理香港城市大学。他还说,来自北京方面的压力重新启动经济有可能导致地方政府漏报冠状病毒病例。

也有证据表明,中国公众怀疑病毒一样包含数据显示。上周末,公民试图离开湖北,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心在中国,与警察发生冲突从附近的省份,他们不愿让移民来自湖北跨越边境虽然湖北的封锁已经解除。

准备第二波

中国从当地官员推动更多的透明度和自欧宝球网站己的决定分享更多数据之际,该国试图避免第二波的冠状病毒,这一次从输入性病例。

最近几周,中国绝大多数新冠状病毒病例来自归来的旅行者。中国已806年总进口的感染周二。这种情况下的威胁促使新的社会限制,即使在中国的工厂,办公室和商店试着回到业务

大约600在中国电影院重新开放后3月下旬,中国电影委员会宣布,该国所有的电影院再次关闭八天后。

周六,中国关闭了边界所有外国游客,甚至那些有有效签证和居留许可,宣布,航空公司只能飞一个每周往返旅行到任何特定国家。还有针对外国人仍然越来越感到不安。他们已经转身离开了酒店,餐厅、商店、和其他机构出于恐惧,他们可能是疾病的携带者,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在中国度过了危机。

在无症状携带者释放更多的数欧宝球网站据,中国是希望灌输更多的信心欧宝球网站同行之间的国家和自己的公民它可以成功避免第二波甲流疫情。但在国外,仍有怀疑的数据,在中国,日常生活仍在边缘。

欧宝球网站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 - - - - -美国邮政总局可能关闭在6月随着刺激计划没有提供资金
资料,你需要知道冠状病毒刺激检查
- - - - -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休假——他们对工人意味着什么
(积极分子确定美国人登记投票从远处看
还款冠状病毒危机,同工同酬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欧宝球网站重要
冠状病毒的战斗可能是致命的应对气候变化
播客:为什么两个医疗ceo冠状病毒测试和疫苗所需的弹药COVID-19战斗吗
一次性: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健康专家如何停止COVID-19的传播吗

订阅爆发,每日简报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它是免费的在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