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承诺向社会正义组织捐赠500万美元

通过 Aric詹金斯
2020年6月4日下午1:57 UTC

周三,迪士尼承诺向非营利性社会正义组织捐赠500万美元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杀害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传播。

民权组织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将获得捐款总额中的200万美元。迪士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捐款将“通过宣传和教育项目消除不平等和种族歧视,进一步推进他们长期以来促进社会正义的工作。”

迪士尼没有确定其他将获得剩余300万美元的非营利组织,但表示这些组织将是那些“促进社会正义”的组织。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迫使我们的国家再次面对美国黑人遭受的长期不公正历史,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大声疾言,尽一切努力确保种族主义和暴力行为永远不会被容忍,这一点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这500万美元的承诺将继续支持NAACP等非营利组织的努力,这些组织不知疲倦地努力确保平等和正义。”

弗洛伊德去世后,迪士尼加入了向社会正义组织捐款的公司名单,其中包括脸谱网苹果,谷歌是YouTube。对一些努力的回应都是混合的一些批评人士指出,这是公司捐款代表一小部分在总收入中。

去年11月,迪士尼再次面临其在一些较早动画作品中留下的种族主义形象的复杂遗产。Disney+的推出促使该公司在该平台上为电影贴标签小飞象彼得·潘,奇幻森林“过时的文化描述。”南方之歌这是一部1946年奥斯卡获奖影片对黑人的种族主义描述它已经完全退出了流媒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