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时下流行的研究实0b足球验室OpenAI首次亮相的第一个产品,因为它试图达到炒作

2020年6月11日,下午三点UTC

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正在进入企业世界的第一0b足球步。

时下流行的组织,一个非营利性和营利性的手臂,周四推出它的第一个商业产品:技术,有助于开发人员创建应用程序,理解人类的语言。

OpenAI是成立在2015年投资科技名人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和LinkedIn创始人里德•霍夫曼。它最初专注于发展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造福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无约束的需要生成财务回报,“但最近欧宝球网站它将创建软件销售。

去年,OpenAI形成了营利性部门旨在帮助筹集更多的资金欧宝球网站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前总统的创业公司孵化器Y Combinator,说为了支付需要巨大的计算大型人工智能项目所需费用。大约在同一时间,微软投资10亿美元的组织,成为其“人工智能新技术商业化的首选合作伙伴。”

现在,微软不帮助OpenAI销售或者市场的新工具,由法律科技公司正在测试Casetext, Reddit,明德学院,和视频游戏制造商纬度,使小众游戏AI地牢。但是奥特曼说,他希望将改变微软,拥有很大的销售人员,最终将与OpenAI合作新产品。

OpenAI的新服务是基于它的先前的研究0b足球进入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一个人工智能的子集使电脑对人类语言。

组织开发了一个这样的工具,GPT-3,能回答一些琐碎的问题,基于查询执行基本的算术类型由人类。GPT-3语言模型1750亿参数,使它18倍随着搅拌机聊天机器人脸谱网这也模仿人类的对话。

格雷格•布鲁克曼OpenAI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说OpenAI GPT-3语言模型的核心技术推动新商业产品。虽然开发人员使用GPT-3必须熟练使用复杂的人工智能工具,那些使用新产品需要“没有机器学习技术,”布鲁克曼说。

类似于其他自然语言处理服务销售的公司亚马逊谷歌OpenAI的服务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API。为了应对担心使用人工智能用于邪恶的目的,布鲁克曼说OpenAI不会出售其服务组织使用的方式违反OpenAI的道德规范,该法案禁止生成垃圾短信和骚扰。

在其语言技术商业化OpenAI面临着许多挑战。科技巨头谷歌,IBM,微软已经将语言处理服务卖给开发商。此外,许多较小的公司也已经开始销售语言服务根据个人金融和医疗等行业,都有自己的行话,Forrester分析师Boris Evelson解释道。

虽然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可能意0b足球识到OpenAI或复杂的语言模型正在开发通过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他说,宇宙仍很小。OpenAI脱颖而出,其技术必须比竞争对手提供的和容易够non-tech-whizzes使用。

通过销售企业产品,OpenAI也可能损害其声誉在人工智能研究人员,谁能不赞成“出卖”商业利益的想法。0b足球OpenAI已经已经受到抨击从人工智能的批评者指责该公司炒作其技术。

但是奥特曼说OpenAI仍追求最初创造人工智能的目标,造福人类,和销售商业软件将组织可以更好地理解其技术的有效性。只是击败学术标准或测试来证明其技术的功能“从来不是我们关心的,”奥特曼说。

他提到了华特迪士尼说,“我们不要让电影赚钱,我们赚钱赚更多的电影,”作为一种OpenAI公理。欧宝球网站

“我不认为我们可以在我们的使命成功不做这样的事情,”奥特曼说。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