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与Peloton的Robin进行23分钟访谈Arzón

2020年6月15日,UTC时间下午12:00

罗宾Arzón是纽约市一家顶尖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当她意识到她更愿意竞选时。她面临的挑战是将对健身的热情转化为事业。如今,她是健身项目副总裁,也是远程培训新贵Peloton的首席教练他们的财富激欧宝竞技ob增而它的客户则躲在原地。

同样致力于健身生理科学的激励艺术,Arzón深情地为她班上的“骗子”欢呼,他们组成了她遥远的出汗“家庭”。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她谈到了Peloton出人意料地转向讲师家中授课的举措,包括Arzón;她有条不紊地进行职业转型;以及社交媒体在建立企业和个人品牌方面的重要性。

“我问过自己,现在也在问自己的最关键的问题是,‘为什么不是我?“我开始诚实地评估自己的技能。我说:‘我知道如何阅读,我知道如何写作。我有一个新生的社交媒体平台。好吧,我该怎么做?’”Arzón说。
珍妮特·佩莱格里尼-盖蒂图片社

欧宝竞技ob我最近上了你的课,我感觉你就像在我家一样,我也在你的家里。这种意想不到的在家工作的经历对你来说是什么感觉?

Arzón: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我纽约的公寓里有一个制作工作室,但我们在这里。我需要上课,需要和我的队友一起上课,就像屏幕另一边的每个人一样。它一直是我积极向上的源泉和目标。

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我非常钦佩我们制作团队的人。从灯光到相机角度再到Wi-Fi,我一直不明白这有多少工作要做。一开始我说:“我不确定我适合这个工作。”但他们真的很棒。

特别是对于欧宝竞技ob我对你从普衡律师事务所(Paul Hastings)的企业诉讼律师到Peloton的职位转变很感兴趣。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是一名冉冉升起的八年级诉讼律师,我以为我会成为一名职业律师。但后来我爱上了跑步。我每天都在倒数着时间,直到我可以去跑步。我想,“一定有办法把这种热情货币化。”因此,我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研究过程,进行信息采访,并进行思考。我们倾向于认为甜心先生你把书扔在地上,一切都变了。但我们的旅程不是这样的。我问自己的最关键的问题是,“为什么不是我?”我开始诚实地评估自己的技能。我说:“我知道如何阅读,我知道如何写作。我有一个新生的社交媒体平台。好吧,我该怎么做?”

我只是想知道怎么一边跑步一边付房租。我在日历上设定了每天10分钟的定期约会,在这10分钟里,我要做一些事情,任何事情,都可以,包括在谷歌上搜索“如何成为一名体育记者”。我在跑步的时候真的活在故事里。最终,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前两周,我离开了我的律师事务所。我以观众和博主的身份去了伦敦奥运会。这就是我如何开始为我现在所做的事情奠定基础的。

在我离开公司六个月后,我在快速公司关于Peloton。我做了一个愿景板,包括一些公司,比如苹果.当我读到Peloton的故事时,我意识到这是运动和现代性的结合。我给Pelot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福利写了一封电子邮件,说:“我需要和你一起工作。”两天后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我知道虽然你是一个狂热的跑步者和超级马拉松运动员,但事实上,你在这项运动中并不是最好的。

我的跑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就是我写这本书的原因闭嘴,跑吧.我想揭开那些看似复杂或难以实现的东西的神秘面纱,尤其是在一个有Pinterest和脸谱网在那里,似乎每个人都齐心协力,在五分钟内跑完一英里。真正让人不知所措的是当一个人开始一段旅程或重新开始一段旅程的时候。

Peloton健身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我们不是在重新创造轮子。深蹲不是我们发明的。自行车不是我们发明的。我们所做的是将有趣的东西与科学合理的东西结合起来。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没有意义的。我们拼命工作。我们自己进行训练。我们在那里和你一起工作。在设计类方面,我们也做了一些工作。我们加入了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的一万小时.我们也知道,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足够的乐趣,从而再次回到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

你能评价一下Peloton的性能吗?我特别想的是,企业观众可以从你的演讲和产品价值中学到什么。

当然有表演方面的因素。但这是真的。我们一边短跑一边主持电视节目。没有剧本,也没有人在我们耳边。当然,我们与制作人合作,但我是在与人们一起流汗时表达情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上做到最好,这就是秘诀:激情加上生产。

Peloton在营养指导方面有什么计划?

我现在没什么可以宣布的。我们知道你们的兴趣。教师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自己的轶事观点,但没有什么可宣布的。

说到社交媒体,它对Peloton和你的成功有多重要?

我们所做的事情需要在社交媒体上继续对话,有时甚至是开始对话。我们正在进行的对话在评论和帖子中以及在我们的品牌渠道中出现。它一直不只是一辆自行车。欧宝球网站我们是世界公民。我们不能在真空中这样做。

我知道会员们在社交媒体上倾向于什么。在我们的品牌频道上,我喜欢看到成员们互相庆祝,无论是#PelotonDads(它真的存在)还是#BrooklynDogOwners(它不存在)。如果你喜欢智力游戏,我保证你会在Peloton上找到喜欢智力游戏的人。

佩洛顿加入了关于社会正义的全国讨论,并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你对其他公司有什么建议?

Peloton致力于成为一个反种族主义组织,对此我感到无比自豪。这周我发表了一篇关于长期博弈的文章。我看这个就像我看训练一样。我不建议第一次跑步的人出去跑50英里。对我来说,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这种对话,有时在我的课堂上进行这种对话,将是一个一点一点累积成很多的问题。我不是社会正义专家。但是,就像我们用汗水把彼此托举起来一样,我们需要把彼此托举到“我们一起走得更远”的地步最喜欢的Peloton教练劝诫现在有很多意义了。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职业范围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