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种族主义、经济衰退、冠状病毒:雇主们如何应对这个“前所未有”的员工痛苦时代

2020年6月19日下午4点

我们帮助您驾驭新常态的使命是由订阅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全球流行病、经济内爆以及对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全国清算,给美国人的劳动力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也给雇佣他们的公司带来了新的挑战。

“我们已经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关注福祉的时代。因此,有身体上的,财务上的,情感上的,内乱几乎成为进一步的催化剂,每个人都意识到需要的变化,”Donna Morris说,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沃尔玛

她和公司的高级人力资源主管Salesforce而且雪佛龙公司周四在一个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健康虚拟活动,关于雇主应该如何在当前时代重新设想员工的健康和福祉。此次对话由Thrive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主席阿里安娜•赫芬顿主持欧宝竞技ob的头脑风暴健康大会。

在…前夕六月节这个节日是为了庆祝1865年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Galveston)的奴隶们得知自己获得解放的那一天。高管们讨论了他们内部和外部对反对种族主义和警察暴行的抗议浪潮的反应。例如,雪佛龙(Chevron)的高层领导一直在公司内部讨论黑人员工的经历。

雪佛龙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朗达·莫里斯(Rhonda Morris)说:“许多人以前从未在公开论坛上进行过这样的对话,但我们对非常不舒服的对话感到越来越适应。”“我们也认识到这还不够。”

这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有员工资源小组,并致力于向历史上的黑人学院和大学提供服务,但莫里斯表示,其结果仍然不够。她补充说:“我们必须真正举起镜子,审视自己,看看我们实际上要做什么不同的事情,才能产生不同的结果。”

沃尔玛的莫里斯指出,抗议活动以及由此引发的对一些零售商商店的抢劫,使这些天有关员工健康的讨论变得复杂,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在商店里工作,觉得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新威胁的重要员工来说。

“我们欢迎公司内部的多元化,”她说。“人们应该有发言权,他们应该抗议,这两者之间有一条微妙的界限,但当这跨越到增加的安全担忧时,那就真的非常非常困难了。”

Salesforce负责员工敬业度的高级副总裁乔迪·科纳(Jody Kohner)表示,这家软件巨头已经加入了许多其他公司的行列观察六月节今年。虽然该公司将其定为员工可以选择的浮动假期,而不是强制性的带薪假期,但Salesforce要求没有休假的员工尽量减少会议,“为学习和休息创造空间”。该公司还将于周五举行相关活动。

她说:“我们的反应是试图把人们团结在一起,关注整个情况,而不是试图创造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而是倾听许多声音,创造一种社区意识。”“如果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们都不会好起来。”

欧宝球网站更多关于种族和商业交叉的报道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