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经济:在封锁户外跑步的复苏

通过 雷切尔王
2020年6月29日下午5:00 UTC

订阅欧宝竞技ob年代爆发通讯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和它对全球业务的影响。

随着近来当地公园的人都知道,户外跑步COVID-19大流行期间经历了复兴。

有很多原因为什么我们运行,为什么可以深深地为每个参赛者个人。跑步可以一样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有益身体。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关闭在许多地区,更多的人会在慢跑或跑步在锁定在一些锻炼。欧宝球网站一些正在寻找机会(简要)远离任何他们可能在检疫,而其他人隔离在家里可能会寻找一些表面上的社区。

Hoka,运动鞋和服装品牌已经从专业跑步者的核心观众随意的慢跑者和有抱负的runners-saw销量飙升,它的榜单排名也在前三个月那样的2020 - 52%大举放贷的许多其他企业零售空间难以维持下去。

欧宝竞技ob采访了Hoka杨总裁温迪的新系列,冠状病毒经济爆发,如何影响她的生意,她对未来的想法,她是如何正在流行。

Hoka总统,温迪
由德克斯公司品牌

以下采访已经轻轻缩编清晰。

欧宝竞技ob:健身中心关闭关闭期间,户外跑步了复兴与拥挤的体育馆在1月的第一个星期。为什么你认为是什么样的实现运行文化经常灌输吗?

杨:最近的事件很多人不得不采取股票的我们,我们感谢,我们如何找到快乐。对许多人来说,快乐来自外,移动,和很多人都发现一个定期的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和moving-whether跑步,散步,或者hiking-provides中一个至关重要的出口压力。

甚至被如此一开始就经常锻炼的人,但经常有一个种族或其他目标的日历,因为目的地或绩效激励训练。我们正在重新发现为什么我们爱上了运动。它可以提供健康、幸福和权力。

欧宝球网站越来越多的人摔到路面上的运用多种可能是休闲或新的跑步者。Hoka增加销售量在2019年第四季度,但如何在2020年的前两个季度销售得怎么样?什么是满足大流行期间供给和需求吗?你的供应链受到影响吗?

商业景观确实发生了变化,但这些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现有趋势的加速,而不是一个总变动:即有挑战在零售方面的业务,但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蓬勃发展,我们与我们的价值的零售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整个关闭。

总的来说,虽然我们没有没有被经济挑战带来的大流行,跑步和走路一直享受着繁荣,正如我上面提到的,由我们的团队和一些调整,我们保持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地位。(编者按:Hoka第四季度从2020年1月到3月。]

Hoka有望从中获益大流行开始以来的跑步和走路的繁荣。
罗素Holiday-Courtesy德克斯公司品牌

关闭期间,大多数零售商指定的不必要的和被迫关闭他们的门。这可能鼓励大多数零售商完全转向在线,但Hoka与选择零售商仍有实体的存在。会继续下去,还是你的销售渠道策略调整无论新标准是什么?

Hoka一直有意与专业零售的关系。人性化品牌方面,我们一开始鲜为人知,但知道消费者会经常喜欢用我们的鞋子来满足自己的目标,如果他们有机会体验和学习——培养和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与零售商谁能够告诉我们的故事,建立信任,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在拟合的过程中。

这是一个推动我们强劲的营销计划,教育零售商和与消费者互动。而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持续增长,我们将继续促进与零售商这极其重要和有影响力的关系,我们正在与他们通过这个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他们的商业目的出来比以前更好。

Hoka总裁温迪·杨说:“我们知道消费者更愿意使用我们的鞋子来满足自己的目标,如果他们有机会体验和了解他们。”
罗素Holiday-Courtesy德克斯公司品牌

如何应对你的员工呢?都是在家工作吗?你被迫做任何削减你的员工吗?

位于加利福尼亚Goleta我们,总部员工主要是在家工作自3月中旬以来。我们的团队已经适应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转移到一个完全虚拟的全球品牌会议4月,一起为每周全体通过微软团队,甚至拼接周五虚拟快乐时刻与当地企业主和社区成员担任频繁的客人。

我们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的特性之一最近几个月是我们员工在家工作的一系列视频详细设置。它展示了如何适应不同的人,,希望提醒大家,我们是人。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提醒一次,就像现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在一起。

就我个人而言,你最近表现在这一切?

谢谢你的邀请。我不能抱怨。我们的现状无疑证明了压力和测试,但是我身边有一个了不起的团队,他们的适应能力和思考他们的脚缓解了很多潜在的负担。它帮助,我能花时间与我的家人,和定期出去运动提供了救济和视角。Hoka,我们的目标是让人,我和我的团队一起,感觉能力和装备来满足生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