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报告声称在尼古拉电动机广泛欺骗和创始人特弥尔顿

2020年9月10日,36点UTC

我们的使命,帮助你找到新的标准是由用户所推动的。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一份新的报告称,零排放车辆启动尼古拉电动机进行了一系列欺骗性的公开声明,表示对其技术和业务。指控包括尼古拉举行了2018年视频签名氢燃料电池车的驾驶,而且它使得欺骗性关于电池发展的努力后失败的收购交易。

这些指控来自兴登堡研究0b足球在尼古拉股票空头头寸。但他们遵循先前的报道虚假陈述的尼古拉和更广泛的专家怀疑公司的激进的主张。

兴登堡报告的最引人注目的说法是,2018年1月据称录像显示一个尼古拉氢燃料电池半卡车的动力是移动。实际上根据兴登堡,视频显示卡车奔驰很长,缓坡。兴登堡的报告包括一个测试确认视频所示的断面可以加速滑行车高速公路的速度,以及前尼古拉雇员出现的短信确认策略。

鉴于这些说法,值得注意的是,尼古拉多次描述了视频显示卡车”运动,“这将是技术上真正即使卡车下不动自己的权力。彭博社此前报道,尼古拉和其创始人,特雷弗•弥尔顿了欺骗性声明关于尼古拉一个单元的功能显示在2016年的一次事件。

另一个主要在兴登堡报告声称,尼古拉,弥尔顿描述了公司的努力,开发一种新型的电池用于电动汽车。

2019年11月,弥尔顿声称尼古拉很快将推出“电池最大的进步我们看到的世界。”这些说法似乎是基于一家名为ZapGo的收购计划,但在12月,尼古拉已经退出了收购。在一个2020年3月提交的法律文件只不过,尼古拉说ZapGo”有趣的研究没有能够商业化的研究。”0b足球欧宝球网站

尽管退出交易,尼古拉没有修改公共信息对即将来临的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革命。在6月的采访中欧宝竞技ob和其他公开声明,弥尔顿继续承诺即将揭幕的技术。弥尔顿声称,尼古拉是致力于把电池技术已从学术研究人员许可,而拒绝那些研究人员名称。0b足球专家评估尼古拉的电池公司的说法持怀疑态度咄咄逼人的时间表。

前进一步质疑尼古拉的电池是由周二宣布尼古拉会使用电池技术授权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在车辆包括其即将到来的獾皮卡。公告引起的尼古拉和通用汽车股票大幅上升。周四,兴登堡报告似乎是驾驶这两只股票,截至记者发稿时,与尼古拉近10%,通用汽车下跌近4%。

兴登堡报告也使各种其他关于欺骗尼古拉和特雷弗•弥尔顿包括由弥尔顿关于之前公司涉嫌虚假陈述他创立并卖出。

尼古拉·派欧宝竞技ob一个简短的声明回应兴登堡的报告:“尼古拉已经审查的一些世界上最可靠的企业和投资者。我们成功的道路上,也不会动摇基于充满误导信息的报告试图操纵我们的股票。”

尼古拉没有地址欧宝竞技ob的质疑兴登堡的具体要求,包括质疑2018年的视频所示的卡车正在以自己的力量,或者2020年夏天尼古拉的电池发展伙伴。在推特,弥尔顿写的”,将剩下的时间解决单侧虚假索赔,但我将把详细的报告来解决它。与此同时,巨魔。”

尽管其空头头寸将使它受益于负的股票走势,兴登堡研究近年来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声誉建立在深入研究公众虚假陈述,在公司包括会计违规行为0b足球直接微笑俱乐部,SC Worx,布鲁姆能源。兴登堡的许多关于这些和其他公司随后证实了其他报告,由监管机构或公司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