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仍计划开设更多的门店即便流行病肆虐零售景观欧宝球网站

大流行的可能消灭对服装的需求和驱动许多剩余客户在线,但不阻止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瞄准新实体商店在美国

与一些过度竞争对手不同,高档承办商的瑜伽裤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根据首席执行官凯文麦克唐纳。在最近的一次视频采访中,他提出了该公司的扩张在动荡中,说Lululemon的商店很小,并且盈利能力很强,虽然作为一个锚的品牌的忠实顾客。

“我们可能会略有调整,但仍有足够的增长空间,”麦克唐纳说,他两年前接管了温哥华的公司。

Lululemon,闻名的瑜伽裤和98美元58背心,受益匪浅持久的需求舒适的衣服COVID-19危机期间,尽管大多数服装类别有挣扎。公司的在线销售飙升,浮起链而被迫关闭的商店数周。

虽然生产力在重新开张的商店还没有完全恢复,最近股市周一暴跌,该公司与房东采取长远的眼光。Lululemon支付全部租金在整个危机与品牌差距公司暂停了部分支付。麦克唐纳说,他希望这一举动回报一些零售商被迫的热点地区。

“我们是一个增长的零售商,适用于地主,”他说。“当机会在伟大的位置上来我认为友好会为我们支付股息。”

通过周四Lululemon的股价今年上涨了31%。

全球经济增长

公司拥有全球约500家门店,在北美有370。虽然大多数新地点开设海外,特别是在中国,Lululemon没有停止在美国的扩张

Lululemon试图建立一个社区的追随者和重复客户提供免费课程,体育赛事和支持当地的“大使”运动员和瑜伽从业者称为瑜珈修行者。这方面是至关重要的门店扩张策略,麦当劳表示:“如果我们的物理存在交易,我认为不同。”

最近的实验也证明更多的空间,他说。欧宝球网站它们包括经验的商店,首次亮相芝加哥去年,健身房和咖啡馆的特点。有一个支付会员程序附带独家类。该公司还计划开始销售镜子运动设备流媒体点播锻炼Lululemon最近收购了,今年在美国的一些地方。

有新的服装产品。Lululemon投入了更多的面积来男人的服欧宝球网站装作为目标的一部分收入翻倍,到2023年,类别。在12到18个月内,将推出自己的品牌鞋子线,根据麦当劳。进军竞争激烈的空间不占公司的五年财务目标。

“我们需要尝试和学习的方法,”麦克唐纳说,他是一位高管路易威登加入Lululemon的美丽链丝芙兰之前。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