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脸书透露,大选期间大量错误信息充斥其服务

2020年11月19日晚上7:49 UTC

在3月至11月3日期间,Facebook为1.8亿多条包括选举错误欧宝球网站信息的帖子添加了警告标签,首次说明了该公司在反击其关于民主进程的服务谎言方面面临的巨大问题。

该公司在其标记的帖子上添加了标签,为用户提供有关投票和选举预计获胜者的额外背景信息。这些标签还包括来自可靠来源的信息链接。

尽管Facebook为自己标记了虚假信息而沾沾自喜,但它并没有任何数据表明自己遗漏了多少与选举有关的谎言。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这1.8亿条帖子是代表了大部分,还是只是充斥在该服务中的一小部分错误信息。

脸书周四在两党议员面前公布了这些数据猛烈抨击它对选举的处理。民主党人认为,Facebook的标签不足以阻止错误信息的传播,而共和党人则表示,该公司不公平地监管保守派的帖子。

除了标记选举错误信息之外,脸谱网该公司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删除了26.5万条违反其反对压制选民政策的帖子。

该公司还拒绝了美国政治广告330万次,因为广告出版商未能完成授权程序,这在大选前变得更加严格。欧宝球网站投票前一周,Facebook暂时关闭停止所有政治广告而且还没有说什么时候会恢复他们。

Facebook负责诚信事务的副总裁盖伊·罗森(Guy Rosen)周四在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所有这些努力都是我们目标的一部分,即通过打击干扰、虚假信息和压制选民来保护我们选举的公正性。”

该报告出炉之际,脸书正试图证明自己能更好地处理大选2016年剑桥分析公司丑闻在该法案中,Facebook允许一家数据分析公司收集用户信息,试图影响选举。

上周,推特发布了关于其选举工作的类似更新,称从10月27日到11月11日,它标记了近30万条有争议和可能具有误导性的推文。这占同期美国大选相关推文的0.2%。

脸书周四还吹嘘了它在帮助人们获得可靠的选举信息和登记投票方面所做的工作。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帮助近450万人通过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注册投票,并帮助10万人注册成为选举投票工作人员。

脸书表示选民信息中心首次亮相今年6月,约有1.4亿人访问了该中心,该中心将用户与可信的政治组织、媒体团体和政府当局的信息联系起来。选举日当天,有3300万人访问了该中心。

在继续打击仇恨言论的同时,Facebook在周四发布的季度内容审核报告中还提供了一个新的衡量标准:仇恨言论的流行程度。在7月至9月期间,仇恨言论占浏览量的0.1%至。11%,即每10,000次浏览中有10至11次。

罗森说:“从一开始,我们就提到了我们认为流行率是这类工作的正确北极星指标。”“它不仅代表了我们抓住了什么,还代表了我们错过了什么,以及这个平台上人们的实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