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伊隆·马斯克现在超过比尔·盖茨,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

2020年11月23日,UTC时间晚上11:30

埃隆·马斯克的年令人眼花缭乱的上升周一达到了一个新的顶点特斯拉这位联合创始人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第二富有的人。

这位49岁的企业家的净资产飙升了72亿美元,达到1279亿美元,这是由另一个人推动的飙升特斯拉的股价。麝香增加了今年,他的净资产增加了1003亿美元,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中最高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是全球500名最富有的人的排名。今年1月,他排名第35位。

他的提升财富等级主要由特斯拉推动,谁的市场价值接近5000亿美元.他大约四分之三的净资产由特斯拉股票组成,其价值是他在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简称SpaceX)所持股份的四倍多。欧宝球网站

马斯克的里程碑标志着该指数8年历史上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微软联合创始人盖茨的排名低于第二位。在被亚马逊(Amazon.com)超越之前,他曾蝉联榜首多年。2017年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盖茨的净资产为1277亿美元,如果不是他多年来向慈善机构大量捐款的话,他的净资产会更高。自2006年以来,他已经向欧宝球网站自己的同名基金会捐赠了270多亿美元。

随着周一的举动,马斯克取代了盖茨,这位特斯拉亿万富翁曾嘲笑过盖茨推特原因之一是,他对电动卡车“一无所知”。两人还在新冠肺炎问题上针锋相对。盖茨的慈善基金会是支持疫苗研究的杰出机构之一0b足球表达了马斯克对大流行数据表示怀疑,并接受某些阴谋论。

对于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来说,今年是利润丰厚的一年。尽管疫情和大范围裁员对全球工人阶级和穷人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但彭博指数成份股自年初以来累计上涨了23%,即1.3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