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BP)在最新收购中押注碳信用额度

通过 劳拉·赫斯特 而且 彭博
2020年12月16日下午12:29 UTC

英国石油公司(BP Plc)收购了森林碳管理公司Finite Carbon的多数股权,扩大了去年的初始投资。

bp是全球最大的碳信用交易商之一,此次交易使其获得了美国最大的森林碳抵消信用开发商的控制权加强它承诺减少排放并增加对清洁能源的投资。

有限碳公司拥有超过300万英亩土地的50个碳项目,将土地所有者与企业联系起来,企业为森林中永久储存的每吨二氧化碳支付费用。企业可以在市场上或私下购买抵消额,以抵消其排放。

BP在2019年向Finite resources (Finite carbon的母公司)投资了500万美元。英国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收购将Finite Carbon带入该石油公司的Launchpad部门,该部门专门从事数字和低碳技术的业务,但没有对这笔交易进行估值。

Finite Carbon公司总裁Sean C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P的价值在于,他们拥有一支30人的地理空间团队”和“覆盖全球的卫星”。虽然他的员工欧宝球网站中有一半以上是护林人,但“技术部分对我们来说还是新鲜事物。”

卫星数据

对BP的收购可能有助于Finite Carbon将碳报告过程数字化。目前,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韦恩市的公司的员工用卷尺测量树木,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数字化技术将会用卫星监测来代替,以量化碳的含量。

有限碳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为土地所有者带来了超过5亿美元的收入。欧宝球网站该公司预计,随着人们对碳定价和碳抵消的兴趣日益浓厚,到2030年,BP增加的投资将再增加10亿美元。据卡尼说,该公司目前在加州的大部分业务,石油巨头和运输部门是最大的排放者。

他说,虽然碳补偿在很大程度上是自愿的,但有限碳公司今年已经“被所有的兴趣和需求淹没了”,这凸显了碳定价“不可避免”的趋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林业和各种土地利用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其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