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计划如何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上保护运动员

2021年2月3日,晚上10:04 UTC
国际奥委会和日本组织者为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发布了第一版新冠肺炎安全指南。

在两个月的沉默之后,日本官员现在开始更多地谈论他们计划如何在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上保护运动员。欧宝球网站

国际奥委会和日本奥组委联合发布了一份长达32页的“安全、成功举办奥运会的指南他们说,随着开幕日的临近和条件的变化,将会更新。

运动员、教练和与会者抵达后无需接种疫苗或隔离。但是,他们必须在出发前往日本的72小时内进行COVID-19检测阴性,并在抵达日本后再次进行检测。

参赛者被要求在比赛开始前5天内不要抵达日本,并留在奥运村,而不是在城市里探险。欧宝球网站包括运动员在内的游客将被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被禁止进入酒吧、餐馆和旅游景点。

任何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都将被送往政府运营的隔离设施。不遵守规定的人可能会被赶出奥运会。

目前还不确定观众是否被允许观看奥运会,甚至是否被允许前往东京。如果官员们决定允许游客入境,他们将不受该国14天的限制检疫规则

如果球迷被允许亲自观看比赛,他们将被鼓励只鼓掌,而不是唱歌或吟唱。除吃饭、喝水和睡觉外,任何时候都需要戴口罩。

夏季奥运会原定于2020年举行,但是推迟了因为大流行他们目前被安排在7月23日尽管有一些报道(被奥林匹克官员否认)说,随着大流行继续肆虐,新冠病毒的变异在世界各地出现,奥运会可能不得不再次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