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YouTube的TikTok竞争对手即将来到美国

2021年2月17日,UTC下午2:00

谷歌旗下的YouTube是与TikTok一较高下的最新服务。

在印度测试了TikTok竞争对手的早期版本后,YouTube将把这一产品引入美国。这一扩张计划于下个月进行。Facebook和Snapchat等科技公司已经在推出这款流行视频应用的山寨产品。

YouTube的新功能,YouTube短片该公司将允许所谓的创作者(其用户摄像师)拍摄配有音频剪辑的15秒视频。该服务的垂直滚动提要看起来与TikTok的观看格式非常相似。

YouTube开始在印度测试短片9月。自印度以来,该试点在蓬勃发展的移动市场面临的竞争较少禁止TikTok(由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拥有)和其他中国应用程序在6月的边境冲突后。

YouTube短片在印度获得了一些早期的吸引力。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应用欧宝球网站最近每天的浏览量超过35亿次一月份的博文.该公司还说,从去年12月到现在,使用short工具的印度频道数量增加了两倍多,但它没有提供支撑这一增长速度的具体数字。欧宝球网站

在这个日益拥挤的领域,YouTube相对来说是个后来者。脸谱网推出了抖音竞争对手ReelsSnapchat在11月推出了聚焦节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服务能像TikTok那样在病毒式传播中取得成功,TikTok最初在制作舞蹈挑战视频的青少年中流行开来。

TikTok仍是冠军。该应用在全球拥有超过7亿欧宝球网站的月活跃用户,下载量超过20亿次。Instagram和Snapchat尚未展示它们类似抖音的功能吸引同样广泛的受众.(Snapchat在最新的收益报告中透露,Spotlight吸引了1亿用户。Facebook尚未公布使用Reels的用户数量。)

与此同时,TikTok与美国政府的对抗似乎暂停了。去年,唐纳德·特朗普试图这么做迫使TikTok出售从母公司转移到一家美国公司,理由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去年12月,一家联邦法院批准了一项禁令,阻止了特朗普的企图。

字节跳动已经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将TikTok出售给甲骨文而且沃尔玛.但从那以后拟议的交易据报道已经被搁置。据报道,乔·拜登总统的政府计划重新审视这一情况华尔街日报该公司的命运仍不明朗。

YouTube可能会挑战TikTok的主导地位。该公司在其视频服务上拥有超过20欧宝球网站亿用户,这些用户随时可以观看任何短视频。YouTube也在用赚钱的可能性吸引创作者;该公司表示,YouTube上年收入超过1万美元的频道数量每年增欧宝球网站长50%以上。

在TikTok上,人们可以通过品牌赞助赚钱,抖音用户在他们的视频中推广公司的产品。一般来说,YouTube为人们提供了另一种赚钱方式:抽成广告收入——尽管目前还不清楚YouTube短片是否会包含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