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大多数发达国家的衰退是在2023年,这就是经济学家预测最坏的打算

2023年1月3日,37点UTC
行人走过关闭店面在伦敦。
迈克Kemp-In图片/盖蒂图片社

艰难的未来一年全球经济比其他一些国家将迎来困难。

与2023年在美国,许多银行家,经济学家,商业领袖提醒做好全球经济萎缩,许多国家将陷入衰退。尽可能多的三分之一今年全球经济进入衰退的领土,IMF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上周末表示,预警提前“艰难的一年”的世界。

Georgieva说三个主要经济体的同时收缩——美国,the EU, and China—will be the driving forces behind a global recession, as wealthy nations will be unable to escape economic slowdowns.

英国陷入困境

但带来的挥之不去的影响大流行和乌克兰战争继续拖累经济增长的2023年,一些发达国家将票价比其他人更糟。

英国正面临“更深入、更长期衰退”比任何国家在七国集团,一个全球政策欧宝球网站论坛代表七个世界上最先进的经济体,大约4/5的经济学家说,英国将背负着比同行更长的衰退,据金融时报》调查周一发布的。

英国《金融时报》调查了101名英国为国家的经济学家对经济前景与其他七国集团相比,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经济学家认为,英国是在为一个更严重的经济萎缩,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欧宝球网站

经济学家同意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萎缩的劳动力,减少贸易与欧盟的关系,高接触能源危机乌克兰引发了战争是英国背后的主要因素比较严峻的前景。

“英国遭受能源危机和欧洲的一样糟糕,通货膨胀问题…和美国一样糟糕,a unique problem of lack of labor supply from the combination of Brexit and the NHS crisis,” Ricardo Reis, a polled economist and professor at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said in the survey.

艰难的一年之前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2024年恢复正常当通货膨胀开始消散,但今年的其余部分将对英国经济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路程。

首当其冲的负担可能会落在消费者通胀肆虐,而借贷成本增加与英格兰银行提高利率,调查发现。经济学家们所使用的词语来描述明年的消费前景范围从“可怕的”“痛苦”。

年度通胀在英国走了进来10.7%上个月,和许多国家像英国央行采取一系列加息去年来降低价格。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再次提高利率上次会议2022年12月,表明它准备“强有力的”,更在2023年上涨如果通胀持续的迹象。欧宝球网站

经济学家调查的英国《金融时报》说,通货膨胀可以保持令人不安的高能源价格高企今年的形式由于乌克兰战争的余震。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惩罚西方制裁了严重限制了欧洲的访问俄罗斯的天然气,去年导致能源价格飙升。供应紧缩引发的能源危机对英国海岸,考虑到国家依靠天然气40%的发电和供热的84%,与欧盟有一个天然气存储容量非常有限时可以依靠高能源需求。

该国的通货膨胀问题已经加剧了其劳动力萎缩,这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创纪录数量的工人退出,主要是由于长期的疾病和心理健康问题

工人的数量已经从劳动力因为疾病增加500000年在2019年和2022年11月,根据国家统计局。

萎缩的劳动力已经严重影响了英国公共服务。国家的社会关怀员工下降了50000人去年因工资纠纷和疾病,十年来首次下降。

表现不好

高通货膨胀和萎缩的劳动力将会加剧今年英国经济衰退,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个国家的经济已经落后于G7同行。

早期的2020年大流行期间,当世界进入了一个陡峭的虽然短暂的衰退,英国经济收缩七国集团(G7)中最为严重。经济学家与英国的急剧放缓推迟决定实施封锁,导致了COVID-related超额死亡人数最高在欧洲。

大流行以来,英国经济复苏也缓慢与其他富裕国家相比。

英国是只有七国集团(G7)国家去年的经济比前的大流行,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官方数据发布9月份,高通胀和利率更大的打击比其他发达国家的经济增长。

英国《金融时报》调查的结果未来英国经济衰退的严重性增加类似的预测去年来自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一个政府间组织促进世界贸易和经济增长。

英国预计富裕国家中最大的经济萎缩由于乌克兰战争和能源危机,身体在其最新的预测经济前景发表在11月。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