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辉瑞COVID疫苗更耐用比一剂后我们思想和高效欧宝球网站

2021年2月19日,下午3:57 UTC

的最新数据辉瑞和BioNTech表明COVID-19疫苗由两家公司仍然储存在时有效普通冰箱的温度了两个星期,可能极大地缓解疫苗分布在美国和世界各地。

新的研究和分0b足球析还表明,第一剂在防止COVID-19辉瑞疫苗是非常有效的。两个加拿大研究人员声称第一剂量0b足球显示92.6%的功效两种剂量后,相比之下,95%的功效。研究人员说这0b足球些结果应该被用来评估有限的疫苗供应是如何分配的。

在辉瑞/ BioNTech疫苗最初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使用授权,疫苗必须储存在-70°C,温度需要昂贵的和专门的冰柜。在大流行之前,设备是很难找到拯救冰柜安置在研究设施。0b足球

创建添加头痛,成本,和农村或远程接种risks-particularly设施。辉瑞公司开发了一种干冰运输箱冷却,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保持温度。但专家们表示担忧对潜在损坏的剂量存储使用这种低技术含量的方法。

但新公司的数据显示这种疫苗保留其有效性至少两周,当储存在温度-15°C和-25°C之间,很容易通过标准医学冷柜。

新数据已经提交给FDA,但是改变当前的存储标准必须批准的修改后的紧急使用授权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在地面上分布的方法。

专家辉瑞一直满怀期待寻求批准严格的存储需求。最初的超冷需求是一个压缩的产品开发时间表,需要进行进一步的长期研究和测试之前,他们可以放松。0b足球

基于他们的研究结果在辉瑞的很高的保护/ BioNTech疫苗研究者Danuta Skowronski和加斯顿·德·serre说,“好处源于稀缺的疫苗供应可以最大化通过延迟第二剂量,0b足球直到所有优先级小组成员提供至少一个剂量。“这种方法是尝试早期在英国的一部分加快疫苗的努力,帮助它实现第三世界上国家首次剂量的疫苗接种率。

但是这些新数据也必须使其通过美国监管渠道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疫苗分布。一个迫在眉睫的不确定性是首次剂量免疫持续时间的长短没有第二个剂量,这有效地帮助加强接受者的免疫系统学习从第一个剂量。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