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为什么改善获取和提高认识是更加公平的疫苗推广的关键欧宝球网站

2021年3月4日晚上11:45 UTC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宣布,10%的美国人口已经被感染充分接种疫苗反对COVID-19。第三种疫苗,新批准的强生公司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这个数字将呈指数级增长。

但并非所有关于疫苗的消息都是好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在接种疫苗的人群方面存在着严重的不平等。最近研究显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邮政编码的疫苗接种率最低。二月,分析显示黑人和西班牙裔的疫苗接种率远远低于他们在全国人口中的比例,尽管他们是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两个人口群体。

“我们有三种疫苗已经被FDA批准用于紧急使用,还有更多的疫苗即将上市。欧宝球网站生物技术创新组织(BI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le McMurry-Heath博士在一次会议上说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的设计虚拟事件星期三。“但(疫苗的)实施却糟糕透顶,令人尴尬。”

Bon Ku博士是费城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的急诊医学教授,他在大流行的第一线工作了一年多。欧宝球网站在与麦克默里-希思的谈话中,顾说他亲眼目睹了病毒如何影响不同的社区。

“我的观察反映了数据,”Ku说。“少数民族正在以更糟糕的方式经历这种流行病。在费城,美国黑人的死亡率是美国白人的两倍,有时是三倍。”

麦克默里-希思表示,COVID-19疫苗的分发揭示了美国几代人以来存在的医疗不公平现象。她说:“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将疫苗送到需要它们的社区。”

Ku补充说,病毒对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造成的不成比例的影响与“数十年的结构性种族主义”有关。他说:“在大流行之前,有色人种的健康状况一直较差,而大流行只会加剧这些不平等。”

为了消除这种不平等现象,Ku和McMurry-Heath认为一个关键的解决方案是确保有需要的社区能够方便地进入疫苗接种中心。

“我认为我们需要减少障碍。我们需要让人们超级容易接种疫苗。”“他们需要能够走过街区就能得到它,就像投票一样。就像选举期间我们所有社区都出现了投票登记网站一样,我们需要在疫苗方面做到这一点。”

疫苗犹豫是另一个问题。但是,疫苗的杰出设计师Sarah Brooks说,提供更好的疫苗获取途径和更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欧宝球网站,加强疫苗的安全性,将是更平等地推出疫苗的关键IBM

“犹豫和拒绝是有区别的,”布鲁克斯说。“我看到的数据显示,对疫苗不信任的少数族裔想要接种疫苗的可能性可能降低50%,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接种。(我们需要)这些社区中值得信任的领导人,以能够引起人们共鸣的信息发表讲话。”

进一步,介绍了欧宝球网站强生公司疫苗可以帮助更加公平地分配疫苗。欧宝球网站强生公司疫苗只需注射一次,它可以储存在标准的冰箱而不是冰柜中,与现有的疫苗区别开来,使其更容易分发。

顾说,尽管如此,仍需要大规模的协同努力,以确保那些有需要的人接种疫苗。

“我认为每个人,每个公司,每个组织都可以发挥作用,”Ku说。“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的基层努力。我怎么强调都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