醚激增后中国美女应用成为第一大公司购买cryptocurrency

2021年3月8日,4:13 UTC

中国的美图发来Inc .,借鉴特斯拉Inc .)已经成为最新的公司投资cryptocurrency数字硬币价格到平流层。

美图发来,这使得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润色用户配置文件图片,周日说,它以2210万美元收购15000单位醚和379.1比特币以1790万美元的价格在公开市场上3月5日。这些收购的一部分,整体计划使用高达1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基金购买加密,因为它认为价格有升值的空间,密码可以分散其投资组合。

没有其他投资公司的规模已经宣布大幅醚、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货币比特币。近年来Cai分析师Wensheng,美图发来的主席和一个加密爱好者,开始探索区块链技术。

美图发来周一飙升高达14%,其最大盘中涨幅在大约两个星期。醚周一上涨了5.3%,达到了近两周的最高水平。

亏损的美图发来了香港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在2016年,当投资者称赞其then-groundbreaking阵容人为地提高照片的软件——从苗条面临修长的腿。但智能手机品牌和互联网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小米公司然后ByteDance有限公司想出了自己的内部发行,削弱前股票市场的宠儿。美图发来现在交易价格大约三分之一的首次亮相。

蔡现在可能灵感从特斯拉,2月投资15亿美元的比特币和暗示其意图开始接受cryptocurrency付款方式,这是一次大动作背书从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发送至创纪录的价格。比特币是逐渐进展与机构从银行家族理财室,甚至一些企业,尽管有一些怀疑cryptocurrencies的波动性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