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COVID-19放松指导清洁表面

的日子经常在家里每一个坚硬的表面擦拭干净,消毒湿巾可以宽松,为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已经更新它的指导清洁设施和房屋以防止COVID-19的传播。

在白宫COVID-19反应小组简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Walensky博士指出”,消毒只建议在室内设置、学校和家庭,有疑似或确诊病例在过去24小时内COVID-19。”

“与含有肥皂或清洁剂清洗减少细菌表面去除污染物,也可能削弱或损害的病毒粒子,从表面减少感染的风险,”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添加在其网站上更新。“当没有人确诊或疑似COVID-19已知在一个空间,每天清洗一次通常就足以充分去除病毒可能在物体表面,帮助维持健康的设施。”

人们仍然鼓励用肥皂和水或洗涤剂清洗。虽然COVID可以通过被污染的表面传播,风险低。

不过,CDC建议企业和人民干净的个性化的表面,包括笔、计数器、购物车表、门把手、电灯开关、把手、楼梯栏杆、电梯按钮、办公桌、键盘、电话、马桶、水龙头,水槽“至少一天一次或经常决定是必要的。”

更新的股票没有影响高乐氏(略)午盘或来沙尔的股票所有者利洁时(略)。

Walensky补充说,通过表面传播的病毒也可以通过正确佩戴口罩,减少经常洗手。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