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为什么你可以指望Coinbase很难证明其610亿美元的市值

2021年4月16日,凌晨一点UTC

在前几天Coinbase直接上市,它的粉丝们和许多新闻报道猜测,美国最大的加密交换将达到1000亿美元的市值在4月14日首映。这个数字实际上是合理的,因为它的价格和动量开幕之前在私人市场。Coinbase关闭了吗纳斯达克超过870亿美元,它将会获得最大的首日估值的美国企业,边缘1号Airbnb第二,脸谱网

事实证明,1000亿美元的数字是这样的有魅力的,有抱负的象征,所以根深蒂固的在新的加密神话,昨晚的新闻媒体错误报道,Coinbase站在那里结束时,或在交易日击败了马克。

(Coinbase一度超过1000亿美元附近的“完全稀释”基础上open-meaning如果考虑每个现有的选项,以及所有的已发行股票。我们将不久Coinbase大选项过剩的影响。)

事实证明,Coinbase股票完成以328美元的估值为610亿美元。即使是在下午1点15分在425美元的蜱虫。了超过20%,这是暂时的数量如此之多的预期。自然,Coinbase估值开始设置栏所需的未来业绩回报股东。610亿美元,可怕的是很多低于如果进入4月15日为1000亿美元。

然而,其610亿美元的上限反映了史诗的期望。从峰会,其股价迅速爬Coinbase需要两个主要的事情发生。巨大的跳跃都是必不可少的交易量达到利润目标所需证明的价值600亿多美元。首先,月度用户群蜡当前大小的倍数,这已经五次在去年开始的数量。其次,cryptocurrencies的价格必须保持迅速增长,由于固定费用Coinbase收集与价格变化,特别是对其畅销书比特币。

Coinbase也将表现更好如果交易保持倾斜,挥发性模式和方法不稳定的债券和股票市场。爱好者希望比特币成为成熟和接受。但是它变得越平静,越少交易所将获得交易。

Coinbase的市场份额

当然,所有企业的未来取决于发生在整体市场。但如果cryptocurrencies Coinbase只能回报股东去月球探测器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他们的估值达到像美国GDP的一半。因此,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和他的团队只能部分了解Coinbase执行,主要是通过保持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份额最大化其名单的用户。比特币的价格,醚,另一个加密的控制。所以是未来流行cryptocurrencies将决定他们交易多少,和波动的程度。

简而言之,看起来总交易量的令牌整体需要天文数字,和Coinbase这些交易的份额如此巨大,美国最大的加密交换不能到达那里。未来价格和交易量大多是猜测,Coinbase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将会减少当前的主导地位和锤的费用矮那些收费股票和债券。

一个伟大的第一季度

4月6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第一季度的结果,其爱好者Coinbase激动,宣布总营收为18亿美元,几乎比2020年高出60%。它估计净利润为7.3亿到800美元million-even低范围将是去年的两倍左右。会计对于那些了不起的收益是爆炸产生的交易几乎90%的收入为3550亿美元。

看着这些结果,你可以看到为什么投资者给予610亿美元的估值。如果你推断在四季度7.5亿美元的利润,今年Coinbase将获得30亿美元,导致相对温和的市盈率为30(包括选项的翅膀)。通过这些指标,它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当你想到它的广告增长前景,你可能会认为其股价是一个伟大的交易。

一个严峻的考验

现在,让我们检查的回报,投资者会要求这个ultra-risky股票及其维护的机会进行任何惊人的数字公布第一季度。Coinbase部分代表cryptocurrencies的未来。承认,未来的结果将是极其不稳定,镜像比特币倾斜试验的命运,另一个加密。欧宝竞技ob来弥补的,股东们将需要巨大的收益。

让我们假定Coinbase需要交付一年的回报率为10%。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价格将从4月14日328美元的近两倍,至640美元,2028年的春天。正式测量,但其市值远远超过两倍。欧宝球网站那是因为它有大约7600万shares-in-waiting基于选项,限制性股票,股票授予收购,和奖励留给未来尚未计入1.86亿年的总数,但最终会膨胀浮动。调整最终份额总数达到2.62亿,Coinbase的估值在2028年是1600亿美元。

即使是在一个大的P / E 30-suggesting多年的快速增长,也需要七年来每年挣60亿美元左右。再一次,似乎不这样一段,因为它做了一些今年第一季度7.5亿美元。在接近这样的速度,它将只需要2028年利润翻番,获得10%的年增长。听起来非常可行的。

收入方程

通过我的分析,Coinbase需要约150亿美元的收入到2028年实现10%的回报。我们项目,它分散成提供市场数据和其他业务,这部分销售交易八年从90%降至75%。在那种情况下,2028年约112.5亿美元将从交易流。

哪里的总交易量加密站提供超过110亿美元的收入?最耀眼的各式各样的出色的Q1,比特币的费用平均为0.46%在比特币的每一美元,乙醚和其他标记买卖。这是0.01%的46倍洲际交易所纽交所的所有者和纳斯达克公司从他们的交易产生。Coinbase巨额利润的猫薄荷锤这些费用的竞争对手,这一趋势阿姆斯特朗承认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将七年来的慷慨的预测,这些费用下降0.46%的平均0.10%,仍然大股票交易所的图10倍。在这种情况下,Coinbase可能达到150亿美元的收入达到15万亿美元的交易量。

记住,按年率计算,生成Coinbase非凡的第一季度1.4万亿美元的交易。它需要一美元到2028年的10倍。这些额外的美元从何而来?两个来源:一个大月度用户的数量,和汹涌的延续轨迹在比特币的价格和其他加密,当然爬不时的深谷。

为什么得到边缘是不可能呢

我们不知道每个因素可以提供多少,只是他们必须做在一起。让我们假定每个占成交量增加10万亿美元的一半,是必要的。再一次,Coinbase至少需要增加10倍可能从今年的14亿美元,至150亿美元。因此,Coinbase可以通过结合月度用户乘以3和4之间,一个飞跃从610万年到2000万年,受益于一个平等,褶皱出场跳cryptocurrencies价格的。用户和三倍的三倍多一点分数更高的价格,相乘,得欧宝球网站到我们的交易量高出10倍。

都可能会发生什么?最重要的要求获得15万亿美元的交易可能本身存在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去年,所有全球加密交易来到4.5万亿美元。所以仅Coinbase就需要控制相当于今天的整个成交量在七年。整体市场可以大到足以使可能吗?

在客户和价格。Coinbase每月的用户的数量已经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的5倍。达到2000万,考虑到确定竞争对手将人群其空间,看起来像一个幻想。在Q1的新闻稿,Coinbase拼出三种可能的预测为2021。估计预测700万普通用户“高”,但“中期”前景数量降至550万,“低”的电话号码是400万。潜台词:Coinbase很少或不知道其用户群走向。2000万年3月,似乎。

价格要求加密爆炸呢?令牌移动紧密,比特币,Coinbase占最大份额的交易中,设置的步骤。提供10倍的另一半美元交易量上升,是有意义的预测,比特币将带头,从60000美元到200000美元。当然,签名牌9月以来已经上涨了5倍。获得200000美元看起来像一个有把握的Cathie木材的方舟投资,世卫组织呼吁火箭船到500000美元。

购买Coinbase 610亿美元都是关于believing-believing用户数以亿计,Coinbase将巨大的份额,比特币的价格将从峰间多年来,和加密交易利润率仍将是地球上最高的任何流行的资产。这只是太多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