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远程工作的利与弊

2021年4月17日下午5:00 UTC
目前正在设计混合办公模式的公司需要权衡远程工作的利弊。
盖蒂图片社

一旦COVID-19得到控制,大多数人都接种了疫苗,企业内部正在就员工是返回办公室还是继续远程工作展开激烈辩论。

高德纳最近的调查调查发现,约70%的员工希望继续某种形式的远程工作。推特而且脸谱网已经允许他们的员工长期远程工作。另一方面,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称远程工作是“像差,敦促员工回到办公室进行创意合作。

我在哈佛商学院的同事赛达尔·尼利写了一本及时的、研究深入的书0b足球远程工作革命这演示了如何为了让远程工作更有效,你可以考虑建立信任、提高工作效率、在敏捷团队中工作以及虚拟领导等问题。尼利从她的研究中发现,“当人们有虚拟工作的机会,0b足球并且可以灵活地安排工作任务时,他们对公司和业绩的承诺就会增加,自然流失的可能性就会降低。”

让我们来看看远程工作的利弊。好处包括:

节省了时间

人们不需要长途通勤上班,也不需要到其他城市和国家旅行,他们发现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工作欧宝球网站而且他们的家庭。这些“发现的时间”可以用来完成更多的工作,或者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锻欧宝球网站炼或放松。

生产力

许多人——以及他们的公司——惊讶地发现,在远程环境下工作效率更高。欧宝球网站显而易见,这样做的好处是不用在通勤和旅行上浪费时间,但他们还发现,在没有所有典型的办公室干扰的情况下,他们的工作更专注。欧宝球网站

安排的灵活性

远程工作者发现,他们既可以参加预定的会议,也可以保留安静的时间独自完成工作,这让他们在日程安排上更有灵活性。欧宝球网站这也促进了参会人数的增加,因为会议不需要围绕旅行计划和通勤时间表进行。

平衡家庭需求

尽管有些人抱怨在家带孩子工作的挑战,但现实是,大多数人在家工作时更容易平衡工作和家庭的要求。欧宝球网站

节约成本

远程工作为雇主和雇员都节省了明显的成本。雇主大幅降低了商务旅行的成本,而员工则避免了通勤成本。许多公司喜欢目标放弃市中心昂贵的办公空间通过将员工转移到“酒店化”的新概念,即员工没有固定的办公室,而是预订一个可用的开放式办公室。

组织设计

虽然许多公司已经开始远离等级森严的组织,但远程工作进一步鼓励了水平互动,增加了平等。在一个变焦开会时,由于每个人的屏幕都是一样的大小,所以没有座位顺序和实际出席的特权。

然而,对于所有这些显著的好处,远程工作也有一些负面影响,员工和他们的组织都在应对。

信任

面对面交流有明显的好处。尼利正面面对了这个问题,提出了远程建立信任的建议。她解释说:“与面对面不同的是,你与同事共度的理想时光不可避免地会导致对彼此的意外发现,在远程会议中,你必须强调分享你个人的一面。”

协作

组织如何取代人们在办公室一起工作时发生的协作?新的工具,如虚拟白板,以及新的会议形式,如创意交流会,可以为重新实现创造性合作创造条件。

非正式的相互作用

许多领导者依赖于非正式的、自发的互动,这种互动来自于“闲逛式管理”。高管们声称,与正式会议相比,他们在这些即兴互动中了解到的欧宝球网站情况更多,但这种非正式交流很难远程复制。

与客户相处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客户的营业场所与他们会面,尤其是在零售环境中,建立关系并利用你所有的感官。即使对远程员工来说,一些面对面的访问和会议来建立初始关系也可以培养洞察力,然后可以进行远程互动。

对这些负面因素的担忧促使企业创建混合模型。然而,设计一个功能齐全的混合动力模型是很复杂的。远程工作者可能会认为有一个“人群内”(面对面),而他们在“人群外”(在线)。它也会因为害怕错过而产生焦虑。对于这些担忧,尼利认为,“让我们永远不要把身体上的接近误认为心理上的亲密。这是谬论。”

员工和企业的性质和需求将决定未来关于远程工作的决定。我预计各种形式的混合环境——一些员工在办公室工作,另一些员工远程操作——将成为新的规范。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验,公司将决定哪种形式最适合他们的文化,并为他们的组织建立明确的基本规则。

那些通过创造理想环境来快速适应环境的ceo们,将建立更强大的公司,并最终拥有更强大、更敬业的人才。欧宝球网站

比尔·乔治是哈佛商学院的高级研究员,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美敦力公司.他是……的作者发现你的真北